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悟股:大东南


大东南:关于政府收储土地的进展公告 查看PDF原文

公告日期:2017-12-15

证券代码:002263 证券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17-111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收储土地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大东南高科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高科”)与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协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13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政府收储土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03)。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杭州高科已累计收到收储补偿款101,987,998元,上述
土地补偿款已全部收到。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对上述补偿款进行会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和对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仍须经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