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钒钛000629:关于公司行业变更的公告

公告日期:2018-05-23

股票代码:000629 股票简称:*ST钒钛 公告编号:2018-37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行业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
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变更为以钒钛产品生产与销售、钒钛延伸产品的研发和应用为主。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证监会公告〔2012〕31号)的相关规定,公司在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后,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了行业类别变更申请。
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发布(具体详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披露的《2018年1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属行业变更为:制造业-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行业代码:C32),具体如下:
一、公司原行业分类及变更后的行业分类
项目 变更前 变更后
行业代码 行业类别 行业代码 行业类别
行业分类 B08 C32
黑色金属矿采选业 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
二、备查文件
《2018年1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
特此公告。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