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区块链概念:002447晨鑫科技

看好区块链概念:002447晨鑫科技

一、002447晨鑫科技复牌后大幅调整,本博认为,3元多的价格严重低估,调整已经到位,可以大胆买入持有了。

二、002447晨鑫科技是具有区块链概念的科技成长股,主要产品是全球首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立式收集器——龖龖。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投资要点,利用电竞极速路由为龖龖源源不断地供应立式物体,从而实现立式区块、立式账户、立式共识、立式智能合约全方位立体式的生态,为龖龖做好立式供应的供给侧改革。

三、购买竞斗云 ,拥抱区块链 。晨鑫科技在一季报中表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1.01亿元,主要系全资子公司壕鑫互联在2017年底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电竞智能娱乐终端-竞斗云,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由于全资子公司壕鑫互联发行的游戏比去年上半年同期增加较多,另外公司今年新增加了EBS销售和竞斗云销售,公司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200%-2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