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东电: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日期:2018-07-13


A股股票代码:000585 A股股票简称:*ST东电 公告编号:2018-054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预计的业绩:口亏损 √扭亏为盈口同向上升口同向下降
金额单位:人民币
项 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盈利:300万元–400万元 亏损:1,992.98万元
利润
基本每股收益 盈利:约0.0034元-0.0046元 亏损:0.0228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根据公司2018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营业利润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由于收回代偿担保款,预计2018年上半年的累计净利润为盈利300万元至4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鉴于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2017年年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A股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和净资产继续为负值,公司A股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该业绩预测是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算得出的,董事会确认:准确财务数据将在
2018年8月31日前公布的本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