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卓翼科技0023269:减资公告

公告日期:2019-01-22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减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9 证券简称:卓翼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3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月2日,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原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梅龙根、万健、舒传生、田朝龙、李伟等47人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符合公司股权激励条件,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将对彭作岩、杨依明、曾兆豪3人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全部限制性股票(共计76.5万股)进行回购注销,并对其余44名原激励对象持有的股票期权(共计199.5万份)进行注销。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占目前公司总股本579,971,704股的0.13%。相关信息刊登于2019年1月4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9年1月21日,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579,971,704元变更为579,206,704元,公司股份总数将由579,971,704股变更为579,206,704股,公司减少资本后的注册资本不低于法定的最低限额。
因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导致公司股本和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继续实施本次回购注销和减少注册资本相关事宜。
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减资公告
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