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389:江山股份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公告日期:2020-02-15



股票代码:600389 股票简称:江山股份 编号:临 2020—009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从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下发的《关于公布江苏省 2019 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苏高企协〔2020〕2 号)文件获悉,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

术企业,证书编号为 GR201932001385,发证日期为 2019 年 11 月 7 日,有效期为

三年。


公司系首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政策等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2019 年、2020 年、2021 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该事项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2 月 15 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