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关卡前震荡何所惧


一、 反弹中经常有盘中震荡,或单日调整,但随后可能会再创新高,各路资金还是非常看好后市的。股市基本不受疫情影响,交易活跃,成为各类资金最佳的投资选择,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也会不断吸引许多闲散资金进场,短线震荡不会改变中长期的趋势, 每次调整都是进场的机会,3000点不是终点,政策呵护下的市场有望维持交投活跃的态势。

二、 建议关注上海梅林600073,该股属于上海本地国有企业改革股,老字号上海国企类上市公司,改革是必然的具有分拆上市、猪肉涨价等概念。

三、 建议继续关注以下个股,可以逢低买入持有,六国化工600470,西陇科学002584,ST东南002263,东旭蓝天000040 ,晨鑫科技002447,华银电力600744,绩优股奥赛康002755,上海医药601607等

四、 做股票能否成功没有捷径,必须具有良好的心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该来的总会来,不好高骛远,不急功近利,付出总会有回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