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0日实时直播

点此进入→这是人类不敢想象的事



09:25:00 ?大家早上好!

09:26:22 大盘高开,关注年线能否放量突破。大盘虽然中期看震荡反弹,但当前位置笔者短线看回调。操作上,建议短线获利个股逢高的减仓,把仓位降低;之后,如果大盘放量突破年线或者一波回调企稳后再重仓参与也不迟。

09:34:34 大盘突破年线,延续强势,中小板走强,银行等权重股小幅调整,二八现象继续。持续涨是我们都喜欢的事,但连续反弹后要预防短线风险。

09:38:34 油气改革等相关概念股再次全线上涨。中国石化、泰山石油、天利高新、仪征化纤、广聚能源、国际实业、茂化实华、上海石化、龙宇燃油等涨停。早间博文《这是人类不敢想象的事》提示到“中国石化19日晚间公告对油品销售业务板块进行重组,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但持股比例不超过30%。据了解,此次中石化放开旗下自有加油气站、成品油管线、储油库等油品销售业务。中石化油品销售业务引入民资,将对行业起到示范作用,可视为油气改革迈出新的一步。业界更为关注的原油进口资质和配额改革,也有望取得突破。油气行业民营上市公司未来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09:45:10 虽然有石油个股大涨拉指数,但创业板指数继续回调,中小盘个股转弱。周二飞信提示的得利斯002330获利后可先止盈;

09:51:15 昨天直播尾盘我就开始提示大家认为大盘短线见底的可能,是否按预计的走,市场说的算。但我让大家短线个股获利的减仓,把仓位降低。要有逆市思维,回避有可能的风险,总是没有错的

10:08:00 有色、煤炭早盘表现也活跃。但大盘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数继续下挫,个股跌多涨少。

10:18:35 大盘冲高回落留下一个上上影线,这根线短线而言就是见顶信号,中长线而言就是仙人指路。我们可以找历史看看能否复制,现在有点像的就是大盘2013年8月16日的走势。如果复制,那这波回调需要一周以上的时间,目标先看20日均线,企稳后下一波反弹剑指2270点。

10:40:12 ?创业板指数下探到20日均线有企稳迹象,20日均线一直支撑着该指数震荡反弹,如果该板块还延续牛股,那这位置不会轻易跌破,那今日下探后接下来将有企稳反弹。操作上,跌到位的个股可轻仓参与。

11:01:47 早间大盘冲高回落,年线位置要放量站稳才能继续看多,否则要先看一波回调后再反弹。但中小盘个股回调不少,回调到位的个股可轻仓参与。




12:56:09 预计午后大盘围绕年线震荡,早盘成交量还可以,关注尾盘能否站稳年线。操作上,找回调到位的个股轻仓做多。

13:15:07 达安基因002030,H7N9试剂盒藏暴利空间,疫苗若获批将来钱更快。

13:17:47 博文《两会前瞻 关注一重要主题》热点分析推荐的隆股份002556、亚盛集团600108、北大荒600598、罗牛山000735等午后异动。获悉,今年“两会”后,土地改革的步伐将有明显加快。

13:45:21 午后大盘围绕年线强势横盘震荡。

14:01:05 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今日12时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目前,北京市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空气污染物扩散条件较差,预计未来三天将持续重度污染状态,建议大家做好防护,关好门窗,减少外出!扩散!而随着春天的来临,一般多发的沙尘暴天气,预计也将在3-4月到来。雾霾概念股值得关注,个股如龙头股份600630、创元科技000551、先河环保300137等;

14:17:00 尾盘大盘分时震荡回落态势,如收在年线下方,那调整将延续。

14:44:34 大盘尾盘继续回落翻绿,看来短线一波调整不可避免。

14:53:23
大盘冲高回落,早间博文《这是人类不敢想象的事》提示到“预计近日大盘在年线附近做短期顶后有一波回调的概率大!”,目前看基本吻合。笔者又在早间10点18分提示到“大盘冲高回落留下一个上上影线,这根线短线而言就是见顶信号,中长线而言就是仙人指路。我们可以找历史看看能否复制,现在有点像的就是大盘2013年8月16日的走势。如果复制,那这波回调需要一周以上的时间,目标先看20日均线,企稳后下一波反弹剑指2270点。”那对短线走势而言,预计周五大盘或惯性下探60日均线附近后有个回升,下周继续下探20日均线企稳后再反弹的概率大。具体关注明天分析,先走一步看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