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类股下周买入就赚!

?首先我们来分析下大盘,周四笔者博文《这是人类不敢想象的事》提示到“预计近日大盘在年线附近做短期顶后有一波回调的概率大!建议短线获利个股逢高的减仓,把仓位降低”;周五笔者博文《长上影后或这么走》提示到“这根长上影或复制2013年8月16日及之后的走势,如这样,预计周五大盘保持弱势震荡回调、周五或下周一回调至60日均线附近后有个回抽、回抽后继续下探至20日均线附近企稳再反弹的概率大!”。从周四五大盘的走势看,笔者也精准把握了短线走势预测。接下来的走势大家应很清楚了,原观点,预计下周大盘回调至20日均线附近企稳后继续反弹的概率大!目标2200点上至2270点附近。

?按我们的逆市操作思维,大家都明白,下周再有回调就是我们逆市低吸机会!那么,什么题材是我们的低吸机会呢?答案是两会题材!
?两会作为我国经济生活中影响深远的大事件,所涉及的经济话题往往会成为资本市场投资热点和焦点,因此两会题材备受市场和投资者们的关注。两会题材股在此阶段的表现更为惊艳,比如2011年的新三板、三网融合板块在当年2-3月期间整体上涨20.01%、11.71%;而2013年的环保、安防板块则在2-3月间各自录得9.67%、9.59%的区间涨幅。显然,市场对两会可能出台的政策有一个良好的心理预期,相关板块也能因此得到主力资金的积极布局。
?而下周即是两会前的最后一个布局周,笔者将积极推出本文挖掘出两会受益股为投资者准备好情报支持。本次两会的落脚点很可能是更为具体的措施,“大民生”领域或将步入执行期。包括如下:新鲜的空气(大气治理)、个股如先河环保300137、雪迪龙002658、天瑞仪器300165等;老有所养(养老概念)、个股如桑乐金300247、信隆实业002105、鱼跃医疗300244等;病有所医(民营医院)、个股如开元投资000516、复星医药600196、金陵药业000919等;多要一个孩子(二胎概念)、个股如群兴玩具002575、星辉车模300043、贝因美002570等,一直是政府工作的核心领域之一,其行情持续发酵的可能性较大。
?另外一号文件、发改委最新确定的农村经济七项工作中,农地流转、粮食安全都被列为了重中之重。今日农业部亦提出要求,切实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保证土地流转规范有序进行。比如具有土地改革概念的辉隆股份002556今日逆势反弹,下周仍有冲高潜力。公司已经作为"流入方"参与土改,分别在安徽省临泉县租赁1万亩地,全椒县襄河镇八波村1.4万亩土地,流转期限为15年,用于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同时,笔者关注的另一只个股******就是前期土地改革的龙头!该股经过数月的洗盘后当前已有企稳迹象,均线呈现多头,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