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5日实时直播

点此进入→如期回调后将这样走



09:25:00 ?大家早上好!

09:26:05 大盘高开,昨天直播多次提示,大盘如期回调20日均线下方后逢低买回个股为主。因为大盘中期看震荡反弹的情况下,短线反弹阻力减仓,回调支撑位后逢低做多个股为主。

09:44:06 创业板指数上攻,有望再度挑战历史新高。

09:48:21 早间博文《如期回调后将这样走 》提示到的骅威股份002502、贝因美002570等大幅上涨。

09:57:35 今日次新股表现强势,登云股份、东易日盛、易事特、岭南园、众信旅游等涨停。元宵佳节过后,机构对新股的“中意度”火速升温。

10:07:06 大盘分时冲高20日均线后暂受阻,昨天跌破此线成为反弹压力。行情的转换需要时间的,盘前提示到“预计近日大盘在2050点附近震荡企稳后继续反弹的概率大!春季第一波震荡反弹目标2200点上至227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操作上,低位做多个股为主。”

10:16:00 我们都是股市上的小散,谁无法去改变行情的趋势,但可以改变自己赚钱的方式。虽然说10个股民有7个亏损,但我们要动脑筋成为赚钱的那一少部分人。克服恐惧、和有逆市思维。炒股就像做生意买卖,低价收购高价卖出就可获利。就看你是否用心选股,在低价买入高价卖出?而大部分小散是,跌不敢买,涨倒敢追,就成了亏钱的那7个股民。

10:38:52 创业板指数再度拿下历史新高,有望带动中小盘个股继续活跃。

11:01:23 早间大盘冲高20日均线后回落,近日大盘继续看在2050点附近震荡企稳后在反弹!



12:59:40 预计午后继续在20日均线附近震荡的概率大!近日企稳后将继续反弹,春季第一波震荡反弹目标2200点上至227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操作上,低位做多个股为主。

13:03:38 早间创业板指数创历史新高后回调,那低价蓝筹股或将接力活跃。比如上海石化600688、中信银行601998等;

13:21:02 九安医疗002432近日走势很强,医疗、苹果、智能穿戴概念。

13:31:07 创业板指数午后下挫,带动指数再次翻绿。

13:59:24 创业板指数继续大跌,受此影响大盘跌破2050点。不需要恐慌,暴跌后将出现暴涨。

14:31:47 创业板指数这根高位放量长阴的确容易让人认为是见顶信号,所以创业板大涨后的个股不要碰,如该板块见顶调整,那前期涨幅过高的股必将是领跌的。

14:42:12 有四大原因导致今天大盘的大跌:一是央行再次1000亿正回购,资金回笼力度加大,市场流动性所限造成主板持续弱势;二是随着两会召开时间的临近,市场维稳需求逐渐降低,部分资金开始提前撤退;三是年线一线,曾经整理长达三个月,形成了强大的阻力带,短线很难强势突破;四是传闻3月新一轮IPO将重启,市场扩容压力预期升温,股指承压继续下探。

14:46:47 今日这走势有点出乎笔者的预料,但不改低位做多个股的思路。四连阴后超跌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14:57:29
从日K线走势看,笔者新的观点认为是日线对2000点底部区二次探底。由于创业板指数一年多以来不断创新高,中小盘个股也随即大幅上涨,如果创业板指数见顶回调,那后市的反弹行情主要看低价蓝筹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