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融资新政有利于培育价值投资理念,属于系统性大利好

再融资新政对整个市场是系统性大利好,对个股 则是要长期分化的节奏。

对石头,个人认为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重大资产重组,与重组配套融资是两码事。非公开发行定增价格由首次发行日市价决定,将改变战略投资者的投资思维(将更侧重于价值投资与长期战略投资)与套利方式(将主要依靠价值分析与投资水平,而非利益输送)。由于股本发行新股本不能超过了老股本的百分二十,如果发行金额不变的情况下,那每股的市场价格就不能太低,而且也有利于中小股东,再加上顺丰投资前期战略投资成本是22.88元(不考虑利息),因此对石头的发行价格估计不会太低,最低不会低于22.88元。

特别提醒一下,在石头收购欧洲航空机件公司资产之前,我们国内媒体要保持低调,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反感。石头收购之前,最迫切任务是首先获得国际著名航空客户(按照西方标准)的认证,然后再转向国内认证(建议先国际后国内,先民用后军用),而后在获得法国经济部批准后(法国总理访华是一个重要时间点),就一切水到渠成了。

四季林

2017.2.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