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

简单说几句:

1、今后的A股大盘走势将在平稳中曲折上升,但个股会长期严重分化,精选个股与长期价值投资的时代来了。

2、本人将一如既往看好做好强国强军板块,尤其是军民融合与科研所改制在促进我国国防高科技发展中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该板块的原因,已经强调了5年多(详见历史观点),从当今现实中也证明了局势判断的正确性。需要长期支持发展国防高科技,这不仅是外部环境所迫,也是内部转型所需,意义相当重大!特别希望在某些国防高科技领域能够石破天惊!

3、近期博里凡是太深刻的、过于宏观大论的帖子总是莫名其妙被删,表示心痛!无奈!再加上精力逐渐有限,已被迫渐渐转为默默!在此再一次顺祝各位博友身体健康,投资顺利,万事如意!

四季林

2017.3.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