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对大盘的展望

?要说的还是那几句话,只不过要不停的强调而已。


今天受房地产调控澄清消息影响,大盘低开,全天震荡,盘面比较弱。


2500点这一带的走势绝对是非常非常复杂的。是否接下来几天立即持续进入调整阶段,还是反抽后再调整这都有可能,但是调整依然是必然的。


舍弃疑惑,选择必然。这是群主炒股的法则。那么我们应该继续坚持空仓一段时间,待回调充分后,群主会在群里面积极提示。


今天大盘虽然回调,但是许多个股在下午表现依然出色,而中小板的股票依然过高,我为这个事情纠结了好久好久了。自新股发行制度改革以来,大盘点位这么低,可是那些新股的发行价格这么高,明显是人为的结果。散户一直吵着要提高新股中签率,到头来,人家来个PE腐败,券商跟公司合伙,提高发行价,自然得力的依然是券商和公司,散户以后就不要吵了,吵来吵去,最后还是自己吃亏。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空仓看一段时间。这个阶段踏准节奏的话,能赚不少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