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乔振华:黄金只等日线勾头 开启今年最大幅度下跌

?黄金在上周下跌得到了时段新低1146,截止周五反弹回到1160上方收盘,周线上得连续等到第三根下探阴线,但日线却止步连续下跌,呈反弹态势。整体上看,近半年行情在价格低位运行,以日线的布林通道为区间震荡,低点1146一线得到三次支撑,日线上虽然看不出端倪,但月线的布林已经收口,并且逐步向空头调整,考虑到‘两小接一长’的规律,我们预计,黄金行情将在两个月内到达今年的1000关口目标,最低点或出现在955-900附近。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在把握行情时,对于有条件和位置较好的空单,要做好放长持有准备。

我们持续看空黄金价格的主要原因,依然是美元未来的加息预期和美元指数的上涨。去年,我们预期美联储结束QE的时候与市场高度吻合,但美联储并没有马上提高美元利率,使最早在今年4月加息的预期落空。但我们说,美联储在今年年内加息的概率依然很大。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发布讲话,肯定了就业数据表现,称年内加息为合适,因此加大了美元的加息预期。另一方面,欧元和原油在上周重新回到了下跌走势,虽然没有新低,但美元的上行与基本面的利空,依然可以促成市场继续下跌,还有,与黄金最为接近的商品货币澳元,上周得到新低0.73水平,可辅助黄金继续看空。

黄金现价1162,可以做空,1166损,目标1156-1146,白银今天观望,前期提示进场空单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