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3-21 证金给胆加杠 ,小川鼓励储蓄入市

周五大宗商品收跌,短线可以回避商品调整。

周末证金降低转融通费率,小川讲话鼓励储蓄进入资本市场。

技术上本周一有调整趋势,但鉴于两大利好可能发生天量震荡

03-21 09:54

周五买入的中信国安,继续持仓,周末研究了下,中信国安浑身都是宝

高送转

2015年6月末预计完成的国有有线资产收购,预计收购价值20亿,

持仓湖南有线,江苏有限

入股700M项目

360私有化4%份额。

战略创投取消,增加了360借壳联想

周四涨停板价位5个亿游资吃货。

3月23日年报即将出炉,大幅预增。

量子通信

特斯拉储能概念。

03-21 09:59

盘面券商,无人驾驶,保险,迪斯尼领涨。

03-21 10:12

盘面发现中粮囤河,买入

03-21 10:21

国企改革概念股调整到位,今天有起步迹象。


中粮,中储,中纺三方签署合作协议,中粮屯河似乎是机构所爱。


中粮生化,中粮地产, 冠豪高新,际华集团等国企改革股盘面都有表现

03-21 10:34

60分钟,上证成交量1500亿,创业板成交675亿,市场是不理智的,现在踏空资金源源不断的进入

所以逢低吸纳形态好的个股,否则指数不回头

03-21 10:45

中粮屯河发射,今天一定会板!

03-21 10:50

中粮屯河涨停了,博客绝不马后炮。看错了认输总结教训,看对了谦虚继续挖掘牛股。

03-21 11:27

15分钟周期开始回调了。

03-21 19:10

复盘:

两市再创近期天量。121家涨停,个股最大跌幅-3.72%。绿盘仅100家不到。

政策催生资金热度,现在就是闭眼逢低买入个股都可以盈利了。

基于政策利好,调整近期指数目标如下:

上证目标:3200-3250点

创业板目标:2300-2340点


1.上证短线 下方支撑点位3000点,上方压力位3028,站稳3028点,上证还会继续上攻。

2.创业板短线 ,下方支撑点位2210点,上方压力位2234,站稳2334,仍会前进。


60分钟周期MACD上,有拐头迹象,从时间周期上看,还需要大约4小时周期后可能回落。

创业板乖离率偏高,从技术指标上看,并不支持其继续大涨,乖乖的靠近5日均线方是健康的走法。


券商的火爆,分散了题材的锋芒,而从指标上来看,这个位置,主力更愿意拉伸主板很多近期底部横盘板块个股。

03-21 19:36

追加:春江水暖鸡不知, 盘后成交回报如此放量火热行情,机构大举卖出证券股,也就是可以理解为机构并不认可目前点位的中线行情启动,蛛丝马迹暂时理解为就是一个反弹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