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3-22 春将水暖鸡不知?

盘前:美股小幅收涨,欧股小幅收跌,美元微涨,金属商品微调。

糖价大涨,外盘糖价创2016新高,继续关注中粮吞河,南宁糖业贵糖股份


另外春江水暖鸡不知,从昨日成交回报看,机构从证券股里出逃,这是个不好的兆头,说明机构不认可现在点位可以发动中级行情,也就是个散户超跌的反弹行情,昙花一现何日败,且走且看吧。

央行:鼓励储蓄入市系误读 股本融资不等于股票市场融资



03-22 09:28

两市开盘直接到了我昨天博客分析的15分钟支撑位,


上证3000点,创业板2210点,开盘不宜轻易入场,观望15分钟周期的确认

03-22 09:39

9:39买入雷曼股份,填权概念,加博鳌论坛增设体育论坛概念

03-22 09:58

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将于2016年3月23日在海南省博鳌镇举行,这是博鳌亚洲论坛成立15年来首次关注体育产业。多位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体育产业嘉宾和专家均将受邀出席。

  2016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近年来,我国体育产业在相关政策刺激下不断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通过收购、投资等方式加入到世界体育产业版图中。围绕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将本次分论坛主题设定为《体育产业:下一个风口》,邀请与会嘉宾从政策、资本、创新和责任等多个角度对体育产业展开探讨。对于创办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的初衷,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体育分论坛为亚洲地区日益紧密的体育文化交往提供了桥梁,举办此次论坛将加强央视体育频道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增强国际话语权,体现出国家电视台的媒体责任。”

  随着2016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日益临近,论坛承办方已经完成了论坛筹备和议题编撰等工作,受邀嘉宾和媒体均已完成会议注册,届时世界体育产业的目光将聚焦海南博鳌。


03-22 10:06

创业板15分钟周期率先走好,真是打不死的小强。

03-22 11:14

莱茵体育拉抬,你需要跟上。

03-22 15:03

复盘:


上攻量能渐行渐弱,昨日博文提到的60分钟4小时周期也走完了。市场最后15分钟已经显露颓势。

主力明天怎么做,找到一个热点大家伙再拉抬一把,是不是就惶惶如丧家之犬多路而逃呢。

上证和创业板60分钟MCAD即将变绿,第一次死叉即将出现。


上证昨天提到的上行压力3028附近,竟然今天根本没触碰。明日的60分钟MA10均线2995点位置成为保卫线。

创业板上行压力2245附近,下行支撑2200附近。


个人以为明天早盘开盘会诱多,请君入瓮,操作请谨慎,持仓个股雷曼股份尾盘软了,明日会不会借助新闻利好高开,否则的话,开盘后可能会做了断


不想开新仓了,盘感就是不太美妙了。你觉得呢?

03-22 18:29

测算了下,如果明天开盘回调,

上证5日均线的点位在2975点附近。

创业板5日均线的点位在2180附近。

也就是说60分钟周期是看跌的,但是日线级别看,本波上涨还在继续中,今日指数MACD红柱继续扩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