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4-01 下周看盘

下周展望:
  上证周线回踩五周均线,收盘带缩量阳十字星,比上周底部略微抬高,周线MACD终于露出了一点红。
  上证日线在60日下行均线压制下上半周回撤,虽然目前再度拉起,但是由于60日均线依然大角度向下,只能以时间来换空间。周五带长下影的日线,让人稍许不安,20151124,20160304这种K线形态可以参考。
  由于今天主力再次控制了权重,才使得上证的形态技术上视乎健康。而观察创业板,深圳成指,201603234,20160311,2次上攻都是放量失败,今天收盘虽然收出下影,但跳空低开的K线就表示做多力道不足,盘中涨停股来看,很多都是午后底部横盘后的第一根阳线,连板的很少了。
  所以下周二主力怎么做,现在盘面观察银行,有色,煤炭等板块现在调整到位了。也许主力又要大力拉抬权重,先把上证攻上3028点,然后再轮动创业板。
  所以周二第一小时上攻的量最好能到达1000亿。否则的话量能不足有可能进攻无效。
  外盘观察美元指数继续下跌趋势,大宗商品有色有企稳再升迹象,密切关注本周五和下周一外盘金属走势。
  上证60分钟MCAD午后翻绿后再次翻红,所以这个位置很微妙,看下周二怎么做了。还是关注3028点能否突破。
  

  创业板60分钟MCAD已经有4根绿线了,个人的盘感是周二主力可能利用权重拉高指数,创业板跟风高走后随后下跌,会晚于主板4个小时再轮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