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的时刻你是立场?还是坚持?

在东财上大半年没更新博客了,现在利用在腾讯上开自媒体的机会,从新继续发文。

现在的时刻你是坚持?还是立场?

现在的机会在主板?还是创业板?

(本文山林股者原创,首发企鹅号)

看懂以下四张图,也许会让我们有一个较为清醒的认识。




本图为上证指数周线图,现在周线上MACD即将死叉,似乎有危机。KDJ周线J值今天在3.67低位。




本图为创业板指数周线图,现在周线MACD 0轴下绿线继续扩散。

以上2幅图MACD都不好看,但是其中的区别如果你懂均线就应该明白,创业板周线长短周期呈现大空头下降排列,打算抄底创业板?对不起,周线超卖了吗?没有。MACD零轴下绿柱递减了吗?没有,所以机会不到。

上证指数虽然MACD也有难看迹象了,但是区别在于,上证的30周线均线3061继续呈现上升趋势,今天大盘竟然恐慌下探到了3068,尾盘翻红,这里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买点,另外20,30,60周均线都密集在3060-3120之间,这里估计春节前会继续震荡筑底,这里你需要的坚持,而不是割肉。

再放大下趋势




上证月线,0轴下绿柱缩减即将金叉翻红,KDJ现在扔出于金叉后状态。 均线上5月,30月平行微上,下方10月均线3033点强支撑。 个人预计这个启动点在明年春节后了




再看看创业板,月线MACD继续呈现零轴下二次绿柱递增形态,这样的图看的懂,你还买创业板吗?几百倍市盈率,上百亿市值,当初的创小板,大部分股票严重透支了。

创业板均线本月KDJ又出于低位二次死叉状态,再去看看均线,月线中阴,可怕不(本处没截图,自己看)。

大方向,大视角,方能长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