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枫操盘日志(2015/7/13)

?【大盘简评】:周一沪深市场继续是千股涨停的盘面。沪指收出反弹以来的第三根长阳线,最高摸至4030点,下午震荡回落60点,收盘3970点,刚好站上半年线(3968点)。沪指日K线三根阳线实体和涨幅越来越小,上行阻力加大。明天预计大盘出现冲高回落,转入短线调整的可能性很大。沪指阻力位4050和4150点,取均值4100点。


【盘面异动】:行情的主线是上千只超跌股,今天大多收出第三个涨停板。行情的支线是近期阶段不看好的前期抗跌权重蓝筹股(只是短期阶段性不看好),今天银行,石油,保险三大权重蓝筹板块逆势下跌。中行,中信银行,中国人寿都是暴跌超过5%,工行,农行,上汽集团,中国石油跌幅也超过4%。这里要思考两个问题:1.谁在卖?2.市场目前市盈率最低的这些权重蓝筹股为何不涨反跌?

? ? ? ?下午三点钟以后,股指期货出现跳水,IF沪深300期指全天下跌1%,IC中证500尾盘打开涨停,一度快速回落近8%,收盘上涨5%。大盘股,中小盘股的股指期货都出现了尾盘跳水,明天沪深股市大幅震荡看来是难以避免。


【实盘点评】:今天按计划将仓位从85%降低到50%,本周要将仓位降到30%以下。操作上,不追高,不跌下来就不买,轻仓持股,明后天继续逢高减仓。


【板块及个股】:暂无看好的板块及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