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枫操盘日志(2015/7/15)


?【大盘点评】沪深股市今天出现大跌走势,两市在交易的两千多只个股中,有1200多只跌停,再现千股跌停潮。沪指经过几天的连续反弹后,在半年线遇阻回落,加上抄底盘获利回吐,引发市场抛盘大量涌出,最终导致今天单边回落的大跌走势。即使两油银行保险拉抬护盘也无济于事,阻挡不了大盘的二次探底。


【盘面异动】今天盘面异动集中在护盘的权重蓝筹股上,中国石油涨停,中国石化大涨4.5%,银行保险股也多数上涨红盘报收。由于这些股股价都在阶段的高位,这种人为的拉升护盘不具有持续性,多看少动。


【板块个股】行业板块只有石油,银行和保险三个板块飘红,其余尽数下跌,上涨的股票主要集中在上述的护盘蓝筹股和复牌补涨股。市场可操作性较差,轻仓或空仓观望,耐心等待二次探底结束,大盘止跌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