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1【独家】午后大盘跳水原因曝光!阶段见顶了吗?

  经过连续四个交易日的震荡之后,周五市场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从今天市场盘面上来看,早盘两市双双出现了小幅的高开,高开之后股指快速冲高,沪指最终运行到2190点出现了冲高回落的局面,午后市场更是出现了快速的杀跌。板块方面来看,券商、钢铁、有色金属等板块大幅杀跌。

  12月限售股解禁渐入高潮,本周限售解禁规模陡然遽增。数据显示,本周(12月17日至12月21日)共计有110.56亿限售股解禁,涉及28只个股,比上周33.15亿限售股数量大幅增加233.51%.以最新收盘价计算,本周解禁市值也飙升至786.99亿元,环比扩大163.22%.大盘经过连续的上攻之后,解禁压力正在逐渐的增大。

  周五市场上攻了压力位做了大举进攻的前奏,板块相继发力,空头不甘示弱疯狂做空疯牛说股记得在前面的文章中就说到了这个位置就是空头最后的挣扎了,事实再一次证明的这一点,技术上来看目前2192点依然是市场短期的压力,往上就是2250点,这是一个很大的区间,下方的支撑位的均线支撑强烈,即使调整也未能改变均线昂首向上的头,这是市场向好的信号,但是目前市场指标过高有调整的需求,所以短期市唱一定会拿下压力位,站稳后展开小幅的配合技术指标的调整,空头连续的发难都未得逞,空头基本要举手投降了,别做空头的始作俑者,看多做多是你现在唯一的选择!

  技术上来看,市场经过连续的冲高之后,出现了快速的杀跌走势,主要受到以下几方面的原因,首先,大盘经过前两周连续的上攻之后,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出现高位滞涨的局面,这对于目前的走势将形成不利的影响,表明市场开始有资金撤离A股市场。其次,最近两个交易日,市场连续出现盘中直线拉升下跌的走势,这往往都是一个阶段高点的信号。第三,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利好已经兑现,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抑制了市场。最后,市场经过连续的上攻之后,市场信心被快速激发,但是,市场未来想要运行的更加健康,那么需要一定的回踩,来完成洗盘,技术上也存在着调整的要求。最后笔者祝福大家周末愉快!

周三早盘笔者买入高送转概念牛股002700新疆浩源午盘已涨停,周五高点仍然逆市放量上涨7个多点!今日一点半后笔者发现002629仁智油服有异动有拉高的可能,便轻仓介入,不到十分钟时间果真拉高,尾盘受大盘影响回落,笔者期待该股后市表现!

``` 更多个股精彩点评及实战操作博文请点击这里返回博客首页查看 ```
友情提示:本博操盘账户和盘中直播个股不作为推荐,仅为我们自己看盘所见所感的视野思维笔记记录,不构成您买卖股票的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所有风险与本人无关。 欢迎投资者交流!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