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2【独家】最后赚钱时机已到 一批强牛横空出世 历史巧合重现!

  “历史不会重演,但总会惊人地相似”,马克·吐温曾如是说,这句话也适合资本市场。业内人士认为,8月底,沪指历史上月线很少出现“五连阴”,由此得出了9月月线有望反弹的结论;沪指年线历史上并无“三连阴”,于是看好2012年最终收红。

  随着2012年接近尾声,又一个重要的“历史巧合”惊现,我们可以发现,今年的行情其实是2003年的克隆,从沪指走势、政策、热点等来看,都与2003年非常神似。从2003年11月中旬涨至2004年4月初,沪指一度上攻了35%。那么,2013年初,市场能否延续目前的上攻?似乎文章的开头已经给出了答案。

  对于普通小散户而言,尽管从11月底以来大盘连续反弹,并且其中还有过罕见长阳,但仍有很多投资者亏损,甚至大幅亏损。这是什么原因呢?重点还是在实际操作中,没能踩准市场的节奏。行情好转,投资者没能抓住主力机构的动向,没有跟上行情的热点。赚钱仍然显得举步维艰。

  但其实投资者如果改变一下思维或者策略,如果能够做到戒贪戒躁,静下心来,其实赚钱也并不是那么苦难,尤其是在行情好转之时。

  本周市场热点转向年报及高送转概念股,以下上周笔者提及的高送转概念股:新疆浩源002700、首航节能002665、卡奴迪路002656、中科金财002657、信质电机002664、克明面业002661、龙泉股份002671、腾新食品002702、雪迪龙002658、鞍重股份002667、黄海机械002680、百洋股份002696、茂硕电源002660、猛狮科技002684、长亮科技300348连续大涨。

  目前笔者实盘已经将重点放在高送转上,其中还为被完全公开的俩支创业板高送转概念股很多人已经提前布局。

周三早盘笔者买入高送转概念牛股002700新疆浩源午盘已涨停,周五高点仍然逆市放量上涨7个多点!周五一点半后笔者发现002629仁智油服有异动有拉高的可能,便轻仓介入,不到十分钟时间果真拉高,尾盘受大盘影响回落,笔者期待该股后市表现!

``` 更多个股精彩点评及实战操作博文请点击这里返回博客首页查看 ```

友情提示:本博操盘账户和盘中直播个股不作为推荐,仅为我们自己看盘所见所感的视野思维笔记记录,不构成您买卖股票的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所有风险与本人无关。 欢迎投资者交流!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