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0日(周二)参考:游资私募资金动向监控追踪

?


沪、深两市各方机构资金筹码松动大曝光: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首旅股份、中国玻纤、中成股份、昆明机床、ST甘化、锦龙股份、中视传媒、太阳纸业、友阿股份、博云新材、中江地产、华星化工、东源电器!


?


8月10日板块资金流向跟踪监测:


★A股市场周一资金小幅进场,黄金股带领有色金属板块午后崛起,成为今日最受资金青睐的行业,净流入逾10亿元,此外医药行业也受到追捧。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11.87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20.67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8.8亿元。


?


★行业方面,深沪两市27个新财富行业中,14个行业表现为资金净流入,有色金属板块午后大受追捧,全天净流入10.15亿元。资金流入居前的行业还有医药生物、煤炭开采和计算机,分别流入3.07亿元、2.29亿元和2.15亿元。13个行业录得净流出,机械行业沽压最重,全天流出3.45亿元,非银行金融净流出逾2亿元,汽车、交通运输、电子流出金额都超过1亿元。


?


★个股方面,黄金股受到热捧,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分别净流入3.64亿元和2.07亿元。兴业银行、辽宁成大流入金额均逾1亿元。资金流出个股中,獐子岛、中国国航净流出逾1亿元,资金流出居前的个股还有农业银行、莱宝高科、华泰证券。另外,周一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国腾电子、欧菲光、杭氧股份、北化股份、亿纬锂能;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尤洛卡、双林股份、多氟多、成飞集成、博云新材。


?


8月9日市场点评:


一、二不败之股,一、二投缘博友,一、二好书,一、二老歌,管它大盘涨跌,管它个股涨跌。今日强势榜或可关注棕榈园林002431、科伦药业002422、凯迪电力000939、众业达002441、士兰微600460、中信海直000099、新民科技002127(注:仅提供关注范畴,各取所需。实盘风险自担,无自保能力者请勿盲目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