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3日]深圳红岭精华内参

?


科达股份(600986) IGBT产业保持高增长发展态势,科达股份通过持有科英公司47.89%股权,间接持有28.73%股权的半导体公司涉及到了一个产品――IGBT。目前半导体公司IGBT产量1000片/月,订单总量300万元,计划半年后产量达到2000片/月,IGBT(InsulatedGateBipolarTransistor)为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广泛应用于高铁、节能变频、风电、太阳能等产业中,在节能市场领域有较为广泛的应用,新能源动力汽车必会成为IGBT的一大助力。


?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


(2010年12月3日 8:00)政策导向是后市资金操作的关键,等待政策面的明朗,短期内要想有所突破,还必须有成交量的密切配合。投资者根据政策导向适时布局潜力品种,年底阶段可重点挖掘业绩高增长,高送配,重组等主要思路。(操盘手:牛锐)


?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


今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591.92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600亿元,资金净流入约40亿。在昨晚美盘、欧盘大涨影响下,今早两市高开高走,资金明显流入有色金属、煤炭等权重板块,并带动绝大多数板块反弹,下午有色金属、煤炭石油板块资金有所外流,使得涨幅收窄。上证指数涨0.71%,收在2843.6.近期的走势一直符合前期我们预计的"上证指数将在七月和九月低点连线2780附近得到支持,短期不会被跌破,指数仍是在2800-2950区间震荡"的判断。并且近三日已有资金持续小幅流入有色金属、煤炭,并带动大盘回升。在资金的持续回流下,我们预计反弹仍有空间。



?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厦门钨业、铜陵有色、五矿发展、广晟有色。


?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煤 化、四川圣达、恒源煤电、神火股份。


?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鸿博股份、三变科技、山东威达、国统股份、瑞泰科技、东力传动、安 达、华帝股份、御银股份。


?


机械,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标准股份、山东威达、东力传动、中联重科、江淮动力。


?


新能源及材料,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厦门钨业、特变电工、东力传动、华帝股份、中国宝安。


?


据传称建研集团:处于业绩拐点


?



据传四川路桥:受益于成渝经济特区规划


?


据传武汉中商:具备安全边际 给予买入评级


?



据传华谊兄弟:电影行业龙头企业,成长性极大


?



据传洲坝:广发证券水利建设板块首推品种



?



据传金陵饭店:股权激励到位 项目推进顺利



?


据传升华拜克:2011EPS有望达到0.8



?



据传新华医疗:内部加速整合,成为行业龙头


?


据传陕鼓动力:透平机械行业龙头 兴业给予推荐评级



?



据传豫金刚石:广发证券给予“买入”评级



?


据传搜于特:后期推出股权激励方案的概率大



?



岳阳纸业:浆价上涨成为股价主要驱动力



?



据传宝钢股份:已经接近反映悲观预期



?



北京构建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沙龙活动2日在此间举行。北京市旅游局官员表示,北京在世界城市发展进程中,旅游领域可在中国率先形成突破,提前进入世界级旅游城市行列。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做了主题为《北京构建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主题演讲。她表示,北京旅游(000802)产业在全国率先起步,经过长期发展,无论是产业规模,还是旅游收入均在全国居于领先水平。在北京市建设世界城市进程中,旅游已经成为北京重点支持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



?



近五年北京经济保持了年均11%以上的增速,总量超过1.3万亿元,跻身中国内地GDP “万亿俱乐部”。目前,北京正在编制第十二个五年规划,提升和促进北京市经济发展。同时,将重点解决人口过快增长和交通拥堵问题。



?


波士顿咨询集团122日发布报告说,中国已有67万个家庭拥有百万美元以上的资产,位列全球第三位,但这一数量仅占中国家庭总数的0.2%。波士顿的报告显示,中国经济在金融危机中没有出现下跌,在短暂减速之后就恢复了快速增长。中国财富规模2009年同比增长28%,达到5.4万亿美元,其中现金和存款的比例达到61%



?



日本银行(央行)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货币供应量比去年同期增加7.6%991,86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8527亿元),连续27个月同比走高,反映日银为摆脱通缩而持续采取宽松货币政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