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7日(周二)重组最新进展跟踪

?600017 日照港 公司于近日收到日照市财政局有关批复,原则同意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不高于截至6月30日股东权益评估值3,436.79万元和13,059.81万元的价格收购香港祥和国际有限公司和日照德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持有日照岚山万盛港业有限责任公司5%和19%的股权,并及时办理产权、注册变更登记等有关手续。
  600315 上海家化 12月5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家化集团按照上级精神正在筹划国资改革事宜。公司股票自12月6日起停牌。
  600397 安源股份 近日,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中国证监会对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公告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中国证监会核准豁免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因国有资产行政划转而持有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36,115,970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56%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476 湘邮科技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通知,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相关各方将在本公告刊登后召开董事会、制订方案。公司股票自12月7日起停牌30天。
  600600 青岛啤酒 由于公司12月7日有重大投资活动,该投资活动将在股票交易时间内签署协议。公司A股股票12月7日停牌一天。
  600637 广电信息 由于本次重组涉及新媒体板块上市,无可参考先例,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以及拟参与本次重组的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需要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继续向有关政府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640 中卫国脉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675 中华企业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与各相关方面就涉及本公司的资产整合事项进行了咨询、论证。现综合考虑宏观形势、政策等因素,并结合实际情况,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拟就转让其持有的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40%股权与本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股票自12月7日起复牌。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收购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定于12月23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27 *ST鲁北 公司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600848、900928 自仪股份、自仪B股 董事会拟同意参考上海市土地基准价及目前临山路周边房地产处置价格,与上海市闸北区土地发展中心进行交易,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按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规范地做好该收储地块的实施工作。
  900950 新城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售常州新城万盛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000159 国际实业? 截至目前已完成新兴铸管(新疆)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注资的工商变更工作。新疆国际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工商变更已完成,变更后,新兴铸管(新疆)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将持有其100%股权,目前正在进行工作交接。
  000410 沈阳机床?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中捷机床有限公司委托德国希斯公司研发和购买设备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与沈阳菲迪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定于12月22日召开2010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机床银丰铸造有限责任公司接到辽中县财政局给予的税收奖励400万元。
  000628 高新发展 目前,公司仍需就重大资产重组的某些事项与有关方面作进一步地协调和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16 *ST南方 目前,公司正与有关方面对重组方案进行研究和论证,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78 新兴铸管 关于公司出资控股铸管资源公司 并重组国际实业所属煤焦化公司进展情况:公司自以上协议签署后,积极推进相关事项的进展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新兴铸管(新疆)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注资的工商变更登记,变更后,该公司的注册资本变更为8亿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持有其40%股份;铸管集团持有其30%股份;国际实业持有其30%股份。新疆国际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已完成,变更后,铸管资源持有其100%股权,目前正在进行工作交接。
  002131 利欧股份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138 顺络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公司总裁在批准金额内办理公司二期工业园区建设相关协议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总裁办理公司二期工业园区建设之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