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9日(周四)游资私募传闻解读与求证

?国腾电子:公司将有股权激励计划!?
连线回复:目前尚未有这方面的计划。
?
北方国际:有消息称公司近日与中国万宝工程公司续签输电线路项目代理合同协议
连线回复:没有此事!
?
海格通信:公司6个产品全部中标二代卫星通信系统射频设备,并获得研制资格。
连线回复:信息属实,但信息较为敏感,不便公布!
?
中信国安:湖南今年要完成省内有线网的整合,公司湖南省内的有线客户有望被列在整合范围内
连线回复:整合的问题比较复杂,公司会尽努力保护投资者权益并促进公司发展,现在许多问题不确定,也无法判定给公司带来的收益和是否有深层次的合作。
?
中瑞思创:据传在“感知中国 智能杭州”,“2010中国杭州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上,公司将有重大项目签署。
连线回复:“感知中国 智能杭州”,“2010中国杭州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顺利召开,是杭州物联网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一大盛事,因此公司也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并且由公司高层人员亲自参加了会议。至于会上是否有业务或项目得到发展,目前暂不方便透露。
?
云铝股份:两部门联合印发《赤泥综合利用指导意见》,公司有进行赤泥开发利用项目!
连线回复:公司控股的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80万吨氧化铝项目尚处于建设期,将于明年上半年进行试生产。目前公司没有进行进行赤泥开发利用项目,但已经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建立了符合要求的赤泥堆场等设施。未来公司将根据国家产业要求和文山铝业生产实际,对是否上马赤泥项目进行论证,创造条件进行赤泥的综合开发利用,力争做到变废为宝,更好地实现企业、环境保护的双赢。
?
  ●CPI一旦创新高将引发加息
  传本周六将公布的11月CPI可能再创年内新高,市场预期,央行将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或加息来进行对冲。
  点评:数据还未公布,就有人开始疾呼“求求你,快点加息吧”,由此可看出,市场正急切盼望“加息”这只靴子快点掉下来。
?
  ●社科院看好明年中小板市场
  传中国社科院近日发布的《经济蓝皮书:2011年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看好明年的中小板市场,并认为今年后期和明年上半年,宏观政策将相对较紧,股市可能呈现相对低位的平稳运行走势。
  点评:社科院的“蓝皮书”并不是政策定调,仅可作为参考。
?
  ●广州一股民账户意外多出1亿
  传广州越秀区王先生12月4日早晨发现,自己的证券账号里居然多了1亿元!可是,在48小时后发现,巨额资金又离奇从账号中消失了。在询问相关券商后得知,这是系统升级测试时出现的现象。
  点评:投资者以后在周六、周日发现自己股票账户的钱多了时,千万不要惊讶,那可能是券商测试数据所致,不足为凭。
?
  ●八机构潜伏双汇浮盈30亿
  传近期在重组消息刺激下连拉6个涨停的双汇发展,在股价启动前就有很多机构潜伏其中,仅7家基金和1家投资机构的浮盈就将近30亿元。
  点评:昨天双汇发展的股价放巨量打开涨停,估计是这些已赚翻了的机构开始往外跑了。
?
  ●农产品期货合约乘数将调高
  传在国家下决心调控物价、控制农产品涨价的大背景下,期货市场或面临影响更大的调控“杀手锏”,大连商品交易所或考虑调高农产品期货合约的乘数,以抬高交易门槛。
点评:此番监管的目的表面看是在调控价格,其实防止人为操纵市场才是重中之重。
?
大股东接洽中国兵装:云内动力提前“开动”
  云内动力(000903)12月7日的涨停走势有了答案。公司今日表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下称“中国兵装”)正在与公司控股股东云南内燃机厂商讨合作事宜,因此股票也将继续停牌。
  在停牌一个交易日后,云内动力公告称,为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在昆明建设汽车 产业发展规划的相关要求,近期政府与中国兵装正在就云南内燃机厂与中国兵装产权合作的可行性进行初期的接触和探讨。不过,目前正处于前期商谈阶段,双方尚未就上述合作事宜达成任何合作意向或协议。
  云南内燃机厂目前共持有云内动力38.14%的股份。而根据此前网上传闻,云内动力大股东拟转让公司股权给中国兵装旗下的中国长安。
  正是由于该传闻,云内动力将于今日起继续停牌,并将每周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云内动力同时表示,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尽管云内动力大股东尚未与中国兵装达成任何意向或协议,但受上述传闻影响,云内动力在停牌前仍以涨停收盘,收盘价为17.60元。
  云内动力近期重组传闻不断。在此次中国兵装接洽之前,云内动力也曾被传出与上海汽车进行资产重组的传闻。当时有报道称,上海汽车已经成立项目组,目标初定云内动力的轿车柴油发动机业务。
  但云内动力立刻对此进行澄清,云南内燃机厂未与上海汽车就收购事宜进行意向谈判、商谈或签署相关的协议,而公司与上海汽车目前仅限于柴油发动机产品研发等相关业务的合作。
  不过,云内动力的重组预期再度激起了机构的参与热情。在10月份的连续上涨过程中,机构就成了重要的推手。根据10月29日交易公开信息,云内动力买入席位共有四家机构席位,其中一家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高达2亿元以上,即使按当日云内动力最高价计算,仅一日买入股份也超过了1000万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