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馨提醒:

?



江浙私募团:是一家专业从事A股投资的私募机构,专业从事生物医药股.中小板新股与次新股的研究工作,专业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超值的股票资产组合投资配置。


温馨提示: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来源实力私募,基金等机构,并经过我们多层次的求证刷选,独具特殊的参考价值,是国内最权威的私募信息集散地。拥有使用权,未经本人授权,请勿转载!


先前布局的:受益新型能源资源类开发采掘的高端装备业,已经开始蓄势上攻!按照基金给出的操盘价格,还有一倍的涨幅!


先前布局的:受益国家军工改造,并用于冶金,新能源等的新材料个股最近表现抗跌,已经拉升10多个点,但是远远还没有到私募给出的操盘价格!短期目标价,还有30%的升幅,中线目标价还有一倍多的升幅!


最近布局的:受益国家水资源改革的从事水资源治理的个股,即将拉开暴涨序幕!


联系方式:1070035179 @www.eastmoney.com


财富专线QQ:1070035179?非诚勿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