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5日(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桑德环境(000826)公司是目前A 股市场上唯一一家以固废处置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在固废处置领域,公司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条,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除投资运营外涉及整个固废产业链的企业,具有集技术咨询、工程承包、设备集成及安装、系统调试服务的系统集成体系优势,未来产业链条更趋完整。
  “十二五”期间,我国需要建设的固废处理工程项目为600-700 个,目前完成的为40 个左右,在建的项目约为70 个。建设一个处理能力为800吨/天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额约为4亿元,处理能力为1000吨/天的综合处理项目投资额约为2.5亿,平均按照单个项目2.5亿元保守计算,年均新增100个项目,固废处理投资每年投资额约为250亿元,假定桑德环境取得4%的市场份额,则每年可获得订单10亿元;桑德环境作为行业龙头和品牌企业,有望获得更大市场份额。
  2010 年,公司新签订单约4 个亿,目前在手订单约为7 亿,正在跟踪的意向订单较多。我们预计2010-2013年间,公司固废业务年均增速有望达到30%.08 年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咸宁固废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已于今年8 月建成;今年预计达到产能20-30%,明年60-70%,2012 年完全达产。今年污水处理新增产能约为18.5 万吨/日,新增权益产能为13.2 万吨/日,增幅达20%。公司将获得集团公司业务、资本和技术上的强大支持,预计公司固废处理业务“十二五”期间将获得较大发展。
  2010年前三季度EPS为0.34元,预计全年为0.45元,对应市盈率子啊77倍左右。公司靠着集团公司的资本和技术支持,将逐步发力固废处理BOT 和运营管理业务,并且逐步拓展污泥处理、电子垃圾和工业废弃物处理等领域,预计2010-2012年尽力如复合增长率在42%左右,2011年对应市盈率在55倍左右。后市值得关注!
?
中航重机(600765)公司是中航工业旗下航空装备制造和新能源平台,包括航空锻件、液压件、散热器、燃气轮机和新能源投资等五大业务。公司航空锻件以军品为主,液压件、散热器和燃气轮机则军民结合,以民品为主。公司的新能源投资实行以燃机公司为投资主体,世新燃机为总承制造和以燃气轮机技术为依托的一体化模式,目前涉及风电、垃圾发电、燃气发电等新能源领域。公司控股股东中航集团实力强大,其对公司的支持是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基础。
  公司新能源投资以燃机公司为平台,开展以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燃机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投资业务,同时依托世新燃机的燃气轮机技术和项目总承能力,以提高上下游一体的盈利能力。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安市政府签订新能源投资合作协议,开发燃气轮机发电、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3亿元,全部由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入。此次新能源投资合作,将在吉林大安市设立独立的公司进行运作,当地政府将在土地使用、各项优惠政策、燃机电厂上网发电、风场独立经营权等方面给与保障。新能源项目先期会对公司下属中航世新公司安装工程业务、惠腾风电设备公司风电设备业务拓展有利,对降低未来电厂运营成本有利,但如果考虑建设期平均投入的话,每年有至少8个亿的资金需求,且后续电厂的运营盈利情况更大因素在于政府的补贴政策,对此项目的投资收益也将是公司业绩的另一个稳定器。
  公司定位于中航工业集团航空装备制造和新能源的平台,为公司未来的资产注入和外延式扩张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同时公司在2010年的工作任务中提到了抓好专业化整合,推动业务板块的产业发展,也特别提到了要加大对集团内外相关液压资源的的并购整合,推动液压产业向系统集成化方向发展,进一步加大对整合进程的期望。
二级市场,该股近期阶段底部启动迹象明显,量能逐级放大。目前该股依然处于相对低位,仍是介入该股的较好时机。预计后市该股仍有望向上拓展空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深深宝A(000019)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募资6亿元,进一步开拓茶叶精深加工领域,打造国内首座茶及天然植物科技城。儿茶素具有高效的抗氧化机理和保健功能。
  6亿打造国内首座茶科城 绿色保健前景可观
  公司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茶原料产品生产商。目前已形成茶叶及天然植物原料、调味品及软包装饮品等三个产品系列的专业化运营。为了进一步做大茶产业,今年8月,公司公布拟募集资金不超过6亿元,主要投资于收购深宝华城部分股权、以及扩充茶产业及调味品的产能,打造国内首座茶及天然植物科技城“聚芳永茶科城”。其中,2.7亿元用于投资茶产业链综合投资项目,1.55亿元用于投资年产300 吨儿茶素综合利用项目,3000万元投入到精品茶叶连锁项目,4000万元投资茶及天然植物研发中心项目,4000万元投入到调味品生产线扩建项目。募投项目实施后,将形成集文化、科技、产品、渠道为一体的创新型聚芳永茶科城产业模式。这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促进公司的产品升级和延伸产业链,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增加利润增长点。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提高,城乡居民对医疗保健重视程度与日俱增。中国传统医学保健意识中有两个突出的特点,一个是“治未病”,一个是“药食同源”。加之,中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对保健品的需求也将进一步扩大,为保健品行业创造了巨大的发展空间。茶饮料行业已成为中国传统茶产业的支柱,南方人素有喝凉茶以防暑防病的说法,符合中医“上工治未病”的治疗原则。因此,随着经济增长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对天然、健康理念的追求,以绿色健康为导向的茶饮料迅速崛起。目前仅国内茶饮料市场就以每年 30%的速度增长,相应的饮料用茶叶原料和速溶茶粉和浓缩茶汁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扩大。同时,公司投资项目之一儿茶素,是茶叶的重要成分,具有高效的抗氧化机理和保健功能。因此,在极具前景的天然和健康产业领域,公司大力拓展茶产业链,打造国内首座茶及天然植物科技城“聚芳永茶科城”,将具有巨大的经济价值。
  出让百事5%股权 今年业绩有望扭亏
  11月3日,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出让深圳百事5%股权,转让价格不低于3380万元。公司表示,公司已经确立了“打造天然健康产品和服务一体化的茶产业链”的发展战略,正处于主业转型的发展阶段,茶产业已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需要后续的资金投入,同时,深圳百事股权不属于公司的主业范畴。如本次转让成功实施,将为公司产生收益不少于1,900万元。半年报显示,深深宝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803.11万元,同比增长7.04%;但净利润亏损1826.35万元,同比下滑695.82%,亏损主要系参股的深圳百事可乐出现亏损,导致投资收益大幅减少所致。可见,转让5%深圳百事股权,此举有望给今年公司业绩带来扭亏为盈。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长达三个月的震荡整理,蓄势较为充分。同时,技术指标不断向好,多条均线翘头向上,目前股价已成功摆脱均线压制。今日该股呈现放量上扬的态势,涨幅进一步扩大,表明做多欲望加剧,后市有望一举突破平台整理,走出一波主升浪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