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7日(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华天科技(002185)公司是国内第三大集成电路封装企业,目前集成电路封装能力50 亿块/年。公司持续改善产品结构,自主开发的BGA/LBGA等高端封装已经在天水有了小规模生产。西安天胜已于前期安装就位,预计西安项目达产后产能将达
  到15亿块以上,主要进行BGA、TSSOP、DFN 和QFN 等高端封装。公司地处西北拥有成本优势。公司已经开发出国内领先的铜制程工艺,现在应用于30%的产能。公司于12月23日公布定向增发预案获批。公司将新增年产ELQFP、QFP、SSOP、SOP 等系列集成电路封装产品9亿块,铜线键合集成电路封装产品5亿块,QFN、DFN、BGA、LGA、TSSOP等集成电路高端封装测试产品5亿块的生产能力,同时增加36万片的CP测试能力,约能带来11亿元销售收入,相当于三年内再造一个“华天科技”。建议关注。
?
天润曲轴(002283)公司在曲轴领域具有实现全球扩张的潜质和实力,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公司成长机遇创造的投资价值。
  装备制造业的明珠,内生和外延成长空间广阔。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发动机曲轴专业制造商,产品覆盖商用车和乘用车,未来将稳步延伸至工程机械和船舶制造,彰显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的独特价值;公司汽车曲轴市场份额将持续加大,工程机械和船用曲轴将陆续切入;曲轴和连杆是发动机核心部件,公司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平,世界巨头直接参与竞争,具备世界级企业潜质。
  产业升级下,实现进口替代和参与全球分工加快兑现。公司汽车曲轴已完全实现进口替代,并参与全球发动机巨头的配套体系,并开始分享海外市场(主要是印度)的成长机遇;在工程机械和船用曲轴中,公司将陆续进入在华海外企业的配套体系,创造产品结构上升机遇,实现多层次多领域的持续突破。
  产品优势在积聚,业绩表现在加速。公司第四季度业绩预计将接近0.4元,全年EPS将超预期超过0.9元。主要原因是IPO重曲生产线提前达产,新增锻造生产线亦开始运转,产销两旺下毛利率提升较快。重轴的增量来源于潍柴新产品和东风康明斯配套加大,增长势头将持续。轿车曲轴和胀断连杆也将开始贡献业绩。
基于预期,我们调高2010-2012年EPS至0.90元、1.35元、1.72元。2011年合理估值30倍,调高未来6-12个月目标价至40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
北京银行(601169)公司是目前中国资产规模、盈利水平名列前茅的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伴随更名、引资、跨区域经营、公开发行上市等重大战略的相继实现,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各项经营业绩实现了快速增长。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都集中在北京地区,将因此坐拥首都经济圈的天时地利。同时公司第一大股东又是荷兰国际集团,因此无论是与国内大型银行相比,还是与其他中小银行相比,该行都具有一定的国际化优势。公司还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誉为“中国城市商业银行的领头羊”。
  从公司公布的三季报来看,,第三季度收入41.0亿元,环比增长7. 37%,其中利息净收入36.9亿元,环比增长5.5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0.4亿元环比增长12.94%,每股收益0.33元。期末公司总资产6898亿元,环比增长6.76%,生息资产6817亿元,环比增长6. 70%,总负债6471亿元,环比增长6.87%,付息负债6392亿元,环比增长7.09%,净资产427亿元,环比增长5.08%,每股净资产6.85元。总体来看,公司三季度业绩增长较快,为全年业绩的大幅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公司的不良贷款继续双降,余额和比率分别下降0. 38 亿元和4bp 至23.89 亿元和0.82%,在假设公司未进行核销的情况下资产质量表现十分稳定。信贷成本继续维持低位,单季年化水平为0.19%,公司未来较弱的不良压力使信贷成本反弹可能较小。
  二级市场看,该股近两日走势稳健,量能放大明显。而且,该股目前估值优势极为明显,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公司作为该板块的龙头股,历来股性活跃。预计该股后市必将会有所表现。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