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7日]沈阳小西路精华内参

?


资金流向:


沪市机构资金流出8.90亿,大户资金流出37.30亿,中户资金流出12.00亿,散户资金流入58.20亿。沪市今日资金流出46.17亿。
深市机构资金流出26.96亿,大户资金流出45.50亿,中户资金流入9.40亿,散户资金流入63.10亿。深市今日资金流出72.48亿。
沪深机构资金合计流出35.86亿,大户资金合计流出82.80亿,中户资金合计流出2.60亿,散户资金合计流入121.30亿,两市今日资金合计流出118.65亿。
74家行业板块中,4家板块呈现净流入,70家板块呈现净流出。
房地产净流入9.13亿元、银行净流入5.17亿元、农药净流入0.25亿元、通信服务净流入0.04亿元;
电气设备净流出7.29亿元、有色金属净流出6.97亿元、工程建筑净流出5.66亿元、医药制造净流出5.62亿元、有色矿采净流出5.56亿元。



?



八面来风:


1、据传,高鸿股份:大唐电信将吸收高鸿的技术类资产,公司将转变为纯粹电子商务上市公司。
2、据传,浙江广厦:5.8亿完成收购杭州永磁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
3、据传,华天酒店:湖南省张家界市府与华天实业控股集团就“张家界华天城”项目进行了合作签约。
4、据传,ST东热:石湖金矿借壳,下周停牌。
5、据传,潍柴重机:将与山东重工重组合并整体上市。
6、据传,西南合成:北大国际医院集团在教育部履行国有资产评估备案程序已经备案。



?


私募火线上期跟踪:


英特集团(000411):10日均线支撑力度较强,后市看好。建议高抛低吸做好差价。
湘鄂情(002306):趋势未改变,短线回调空间不大。建议逢低继续吸纳。
?



私募火线:?



人福医药(600079):主业增长符合预期未来成长确定
主业增长符合预期。人福医药2010年三季度主营收入同比增长51.1%,略高于半年报。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减少55%,主要是上期出售子公司中国联合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股权取得处置收益所致1.05个亿(合EPS0.22元);公司加强了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主业增长的同时营业费用率下降11%,管理费用率下降3%。
作为******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主打产品增长迅速,前景看好。公司销售队伍日趋成熟和稳健,******销售产品结构逐渐向高毛利产品倾斜。我们预计,全年来看,高端品种瑞芬太尼增速将在40%左右,舒芬太尼将达到70%,均将成为单品销售突破两个亿的大品种。基层品种芬太尼的销售保持稳健。
医药主业日益鲜明。公司按照原定计划逐步剥离非医药产业,7月公告转让华夏学院的全部投资权益,待完成后不再拥有教育资产。目前公司药品占收入构成比例超过75%,医药主业进一步清晰和鲜明。
制剂出口值得期待。公司未来将集中投资于医药产业,通过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普克医药公司引进技术,借助人福普克药业的平台打造软胶囊及其他剂型的制剂出口基地,目前正在选择好的品种考虑进行ANDA 文号申报。我们认为,公司有可能跨越原料药阶段实现通用名制剂出口规范市场,成就未来10年业绩增长新看点。
短融获批,未来加快发展步伐。人福医药此次融资是继2009年9月完成的定向增发项目之后第一次融资,截止2010年9月30日,公司账面上的货币资金只有5.31亿元,资产负债率达到44.44%。人福医药近年来发展迅速,自身业务产生的现金流难以满足快速发展步伐,其中:麻醉镇痛类新药研发、基因药物研发、制剂出口国际化以及潜在并购,公司资金存在较大缺口。此次短融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符合公司的发展进程与战略,为公司加快发展奠定基础,意义重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股价在6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企稳,成交量明显放大。周五该股低开高走,稳健上行,走势相对独立,分时上看,短期完成筑底,具备上涨动能,后期看好,建议逢低积极关注。



?


深长城(000042):笋岗仓库改造终获批业绩更上层楼?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4 亿元,净利润0.8 亿元,同比分别下降45.7%和43.2%, EPS 0.34 元,期末预收账款12 亿元,基本与09 年末持平。期内收入同比大幅下降的原因在于上半年主要可结算资源均为去年尾盘项目,可结转资源较少。
下半年公司主要可结算资源为成都半岛城邦一期和上海中环墅。该两个楼盘在新政后销售都出现明显缩量,近期虽出现销量回升但整体项目均去化趋缓。成都半岛城邦目前累计实现销售面积6.5 万平米,实现销售金额6亿元。上海中环墅10 年累计实现销售0.6 万平米,实现销售金额1.2 亿元。由于年内可结转销售项目将少于去年,我们预测公司本年地产业务结算收入将比去年约下降28%,但由于公司今年将收回对宝安26 区改造项目1.23亿元的投资收益,因此预测公司全年净利润仍将比去年有10%的上升。
公司近年基本没有新增土地储备,主要集中于现有项目的开发。由于优质资源已经基本进入开发,公司未来面临的新增储备压力较大。作为应对,公司打算在现有开发区域中进行新项目的开拓。无疑,未来新获项目的速度和质量,都将对公司后期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不过,笋岗片区长城物流改造项目近期获得罗湖区政府批复同意改造,将对公司基本面将产生积极影响:一方面拓展了公司在深圳高质量的项目储备,另一方面也将为公司在深圳城市更新过程中获取更多的项目资源打下良好的政府基础。笋岗仓库项目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6.6 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共计29.4 万平方米,其中物流19 万 平方米,商业性办公6 万平方米,商务公寓4.4 万平方米,公司初步计划物流部分将用于自持经营,出租租金预计将在70-80 元/平米/月,商务公寓将会出售,售价预计在20000元/平米以上,办公部分未确定最终售持状态仍需要与政府洽谈最终性质。
由于公司今年业绩保障性较强,未来两年质量较好的高毛利项目将逐渐进入结算保障业绩连续性,在地产股估值较低的情况下,可以作为优质的备选。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过长期盘整后,近日突破箱体。作为深圳地产龙头之一,“前海经济圈”利好刺激将进一步激发股价上扬。技术上,股价在突破箱体回踩后继续上扬,上方空间已经打开。分时上,股价在经过短暂的调整后,有企稳迹象,一旦成交量配合,后市空间可以想象,建议逢低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