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9日]游资私募关注信息汇总(周三)

?


2010-12-28日沪、深两市个股机构、涨停板敢死队系资金净流入排名前五(单位:万元):沪市前5名——宁波港 41357 -7.78%、光大银行 11849 0.00%、贵州茅台 8609 0.15%、鑫科材料 7974 4.73%、熊猫烟花 6733 5.94%。深市前5名——方正电机 19395 10.00%、铜陵有色 16423 0.33%、冀中能源 8831 2.50%、易食股份 7536 5.87%、*ST钒钛 6002 2.42%。


2010-12-28日沪、深两市个股机构、涨停板敢死队系资金净流出排名前五(单位:万元):沪市前5名——国阳新能 -7627 -2.78%、伊利股份 -7145 1.56%、招商银行 -6317 -1.31%、首开股份 -5661 -7.73%、方兴科技 -5439 -8.52%。深市前5名——潍柴动力 -14445 -5.70%、海宁皮城 -9093 -10.00%、世纪瑞尔 -9011 -9.99%、中国宝安 -8139 -2.79%、西山煤电 -6327 -1.66%、。



2010-12-28日沪、深两市机构、涨停板敢死队系资金连续净流入、流出排名前五(单位:万元):连续流入前5名——盘江股份 117738.93 0.65%、美达股份 6169.29 1.85%、冀中能源 100030.47 2.50%、威远生化 4379.69 0.15%、南京新百 2750.75 -0.19%。连续流出前5名——古越龙山 -52171.59 0.77%、*ST中服 -11667.15 -2.77%、华鲁恒升 -23915.80 -3.33%、红 太 阳 -26691.30 -2.88%、华兰生物 -47491.94 -1.81%。


★连续28日主力、超大户、大户同时增仓的个股为:鑫科材料600255 大族激光002008 方大炭素600516 铜陵有色000630 中粮屯河600737 吉林化纤000420



★连续3日主力、超大户、大户同时增仓的个股为: 海泰发展600082 华丽家族600503 中南建设000961 熊猫烟花600599 冀中能源000937 金山开发600679


中国鼓励购买小排量车辆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将在今年底到期後停止执行,为这项始于全球金融危机时期的扩大内需政策划上句号.



中国商务部周二公布2011年首批稀土出口配额14,446吨,较今年第一批配额降低约11.4%.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会延後提出其2012财政年度预算约一周时间,料在2月14日以後出炉,他此前誓言将因应美国长期债务及赤字的挑战.


埃及卫生部一名官员表示,自10月8日以来,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再次抬头已使埃及1,172人感染,56人死亡。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方大集团:诉松下电工侵犯屏蔽门专利权获重大进展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威远生化:资产整合方案有望获有关部门的批准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江苏旷达:公司被德国大众认定为全球供应商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大族激光:明年初成立大族光伏、大族能联新能源两大全资子公司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S*ST华塑:将被云南一家矿业公司买壳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航天电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上海贝岭:“700V BiCMOS工艺平台及高压集成电路产业化”荣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中国旅游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有望在近期出台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宏达股份:下月中旬钼铜项目开工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熊猫烟花:上月起100万箱烟花爆竹将陆续运进北京,比去年增加20余万箱,与澳门旅游娱乐有限公司签署烟花订购协议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易食股份: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拟将上海家得利超市资产置入上市公司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ST九发:大股东中银信托借壳上市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浪潮信息:获2010年文章来源股民大家庭中国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奖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天坛生物:控股股东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研发的手足口病肠病毒71型灭活疫苗,获国家药监局临床研究批件。这意味着,全球第一支手足口病灭活疫苗有望在中国率先上市。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泰尔重工:传有机构调研后认为,年报10送5股转增5股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仙琚制药:起搏器申报顺利推进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中工国际:国际工程大单频鉴 填权行情可期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东湖高新:12月31日即将到来的股东大会,将会决定公司二股东湖北联发投入主东湖高新的步伐。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冀中能源:国际动力煤价大涨,国内焦煤合同如期上调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鑫科材料:飞尚集团计划在“十二五”期间追加对矿山开采,注入巴彦淖尔市飞尚铜业有限公司、芜湖恒鑫铜业文章来源股民大家庭铜矿资产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晋亿实业:东北首条高铁哈尔滨至大连轨道全线铺通,力争明年开通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冀中能源:国际动力煤价大涨,国内焦煤合同如期上调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华丽家族:公司参股40%的长城伟业成长性好,2010年净利润一亿元,给上市公司带来巨额投资收益,业绩大增。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冀中能源:信达股权问题解决,资产注入预期显著加强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三钢闽光:重组方案获工信部文章来源股民大家庭批准,周末前公告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三特索道:2010亚太旅游饭店业高层峰会今天举办,而元旦、春节长假也将给旅游业带来超跌反弹机会。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海泰发展:国家发改委日前披露的数据显示,天津滨海新区GDP首次超过上海浦东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方大集团:诉松下电工侵犯屏蔽门专利权获重大进展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启明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在深圳主持召开国际汽车标准法规动态信息平台建设研讨会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涨停板敢死队人士透露:深圳某涨停板敢死队人士在与我们连线时透露,“千年极寒”概念来度来临,鄂尔多斯(60029)也因很“保暖”被考虑进他们的股票池。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涨停板敢死队人士透露:深圳某涨停板敢死队资文章来源股民大家庭深研究员对我们表示,年关将近,虽说公募基金的排名站基本上尘埃落定,但也不排除后来者居上的现象发生,去年王亚伟同邹唯一战就是在最后一天反败为胜。因此投资者可以关注王的重仓股异动。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涨停板敢死队人士透露:来自上海某涨停板敢死队对我们表示,易食股份(000796)自从商业百货变身后,主营业务以航空配餐、铁路配餐为主的餐饮服务业,经营业绩受到航空运输业的影响。“春运将至,相信春运的到来将会给公司的业绩增色不少。目前该股已经平台整理近4个月,随时都可能再度上攻。”该涨停板敢死队人士对我们表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