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0日]龙庄私募联盟内参

?


144日线如期获得支撑 超跌反弹进行时





周二晚我们预测到“就技术上,沪综指144日线所在的2719点位置就是很好的支撑点,相信本周难以有效跌破这一重要支撑点位,即使瞬间跌破,也有一次回抽的过程。故此,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大胆赌一把了,即使赌输了也有一次在回抽中逃命的机会。没有意外的话,周三大盘将止跌企稳、周四或强劲反弹、周五小幅震荡”,在连续五日杀跌之后,周三大盘在我们提及的144日线附近如期止跌回升。连续超跌之后,个股大面积企稳反弹,上涨个股家数远大于下跌个股家数,且小盘股走势相对好于大盘股。


盘后监测数据显示,周三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 8 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 2.4 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 10.4 亿元。煤炭开采板块遭遇沉重沽压,净流出逾 11 亿元,而电子科技则板块净流入 5.1 亿元,机械、医药生物板块净流入均逾 4 亿元。



对于后市大盘,按照我们周二的分析,周三止跌回升,周四或强劲反弹,那么,周四能否实现强劲反弹呢?一切只是预测,最近龙庄的预言没有以前精确,所以不敢把话说绝,大家切勿当真。



就短线看,大盘经过前期的连续回调,做空动能已经大大减弱,系统性风险明显下降。而且沪综指 144 日线(目前位于 2720 点)对大盘的支撑作用历史上有目共睹,即使要跌破,也要经过几个来回的折腾。根据以往经验,周四是机构拉升重仓个股做市值的重要日子,也是想在元旦前撤离资金的中小散户的最后出货的日子,只有在今日抛出筹码,资金才能在元旦前暂别股市。故此,两股力量会有一番搏斗,体现在盘中应该是机构做市值的大盘股将强于小盘股。



考虑到每年一季度的信贷资金相对宽松,且 2 3 月份是一年中最稳健赚钱的好时机,主力机构利用大盘挖坑杀跌过程中积极布局将是大概率事件。



最近几日点评的中线股中, 600150 中国船舶持续回升,周三更是一度冲击涨停,而 000582 北海港则明显抗跌,这样的优质股,谁原因轻易抛出呢?而点评的 600026 中海发展同样有止跌企稳的迹象,预计强劲反弹就在眼前。



最后还是要强调,跌破年线之后,控制仓位和必要的高抛低吸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即使瞬间的满仓抄底,也要第一时间获利了结部分底舱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