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05日]龙庄私募联盟内参

?


如期迎来开门红 新年大红包只属于节前大胆潜伏的智者


今日是2011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毫无悬念地迎来了我们预期中的开门红,且此红别样红!盘面观察,地产板块强悍领涨,整体暴涨愈5%,此外,超过30家个股封住涨停,说明赚钱机会多多!



盘后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75.97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78.72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75亿元。周期性行业再度成为流入主力,地产股、资源股均受到热捧,不过酒类、电子、医药等板块承受抛压。


在圣诞节前夕,我们预言2010年底大盘铁定以红盘迎元旦。在加息消息公布当日,大盘一反常态直接高开,我们第一时间建议大家紧急高抛。之后大盘持续暴跌,我们又以坚定口吻点明144日线2719点附近的极强支撑,并在上周二大盘向2721点最后一次挖坑过程中建议大家注意重磅抄底的绝佳战机,之后大盘持续四日稳步回升。在这期间,我们每日的观点均不变——迎接新年大红包!态度之坚定、观点之明确,全国应该没有太多人!这次跟随我们一起在144日线2719点附近重磅抄底的朋友,龙庄恭喜大家如期收获到新年的第一份大礼包!


元旦前的最后几天,我们先后点评了不少地产股,包括600503华丽家族、600753东方银星、600240华业地产、000961中南建设等,其后几天,上述个股有如星星之火般持续燎原,先后演绎强悍上攻态势,而元旦前的几天,我们说得最多的板块则是地产、煤炭和有色。上述权重板块同样是今日最强悍的领涨板块。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这一切的一切,是否与国庆节前后有惊人的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沪深两市2000多家个股的年报公布日期已经披露,预计将从元月19日起陆续披露,最先披露的四只股票林海股份、精华制药、富春环保和滨化股份今日均清一色早早封住涨停,这也提示我们可以从个股年报的披露时间去把握年报业绩超预期、高送配预期的个股机会。


此外,近期极度超跌的权重股机会已经来临,稳健投资者可把握其中的机会。


最后提醒大家适当关注2865-2925点的技术阻力区域,毕竟大盘连涨4日,后市在接近或攻击上述区域的时候,就短线而言,可适当高抛节前抄底筹码,将新年大红包成功收入囊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