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06日]龙庄私募联盟内参

?


受国际期货市场黄金、原油期货暴跌及节前抄底盘获利筹码抛出的双重影响,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早盘地产股一度引领大盘快速反弹,但可惜孤掌难鸣。午后煤炭板块继续回升一度带动股指上行,但四连阳后技术性调整的内在需求十分强大,故此尾盘折返。


盘后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8.56亿元,结束了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资金大幅流入的态势,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25.25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3.81亿元。有色、酿酒等板块抛压沉重,但煤炭股逆势受到热捧,全天净流入15.74亿元,远超其他行业。昨日我们提示元旦后的行情与国庆节后的行情似曾相识,直接提示了煤炭股的新的做多机会。而前期反复点评的601101昊华能源今日则创出了历史新高,其年报高送转预期是其有望成为煤炭板块新的领头羊的最大理由,该股后市仍可继续看好,就量度预测,第一目标位应该在57元一带。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近期反复点评的三大造船股600072中船股份、600150中国船舶和600685广船国际今日均再度大举向上拓展空间,其中中船股份更是以涨停报收,股价创出了一年来的收盘新高。我们继续坚定看好造船板块的中线机会。



展望后市,我们认为,大盘四连阳后小幅调整符合昨日文章分析,大盘在此区域消化获利筹码合情合理,短线看2865点上方的压力较大,只有经过必要的整固才能让行情走得更持久。但这期间,将是个股炒作的黄金期,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尤其须注意的是,今天跟随龙庄一起高抛节前抄底获利筹码的朋友,切记早点回接,因为这次调整的时间非常短暂,且回吐空间相对较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