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0日]龙庄私募联盟内参

?


把握春节前确定性的个股套利机会


无论是元旦前的一周我们精确预测大盘必将红盘迎新年,还是元旦期间我们预言大盘必将迎来 2011 年开门红,一切一切的预言均被市场完美验证。本周是新年的首个交易周,只有四个交易日,三阳夹一阴及全周 1.09 %的涨幅均揭示了一句股谚:开门红、首周红;首周红、首月红;首月红、全年红!单从这句股谚上我们可以断定: 2011 年中国股市铁定将年线收阳!具体的分析我们将在其后的 2011 年中国股市大预言(完整版)中详细研判。



在首日开门红之后,我们又进一步就技术上提示了 2865 点上方的阻力位,并认定大盘不会轻易攻占这一阻力区域。果不其然,其后几天大盘在 2868 点如期折返。这是否代表我们不看好后市呢?NO!


近期的文章中我们始终坚定认为,无论是 10 12 月下旬还是 11 年的整个 1 月份,都是冬播的绝佳时机。这期间,市场会受到来自方方面面的利空传闻的打击,甚至包括本周空穴来风的平安再融资门。


谁在制造利空传闻?只要智商还算正常的人都知道:市场超级主力也!为什么要制造利空传闻?需要打压股指低位拿筹也!因为,连傻子都知道,即使在全年暴跌 65.39 %的 2008 年,在经历了当时的 1 月暴跌之后,都出现了超过 10 %以上的股指反弹行情,何况象 08 年那样的极端走势可谓十年一遇!因此,超级主力为了让广大中小散户明知道股市难以深调,但依然会做出各种努力让散户恐惧,只有这样才能逼散户交出底部筹码!


值得一提的是,从支撑行情发展的业绩和流动性这两大因素来看,市场中期运行格局完全可以保持乐观预期。我们相信,随着市场对通胀压力及流动性收紧的担忧情绪的逐渐缓解,尤其是下周重要数据的披露将很大可能迎来转机,前期对通胀压力和政策收紧的过度反应或将随之得到纠偏。


因此,我们认为后市大盘仍将在近期多次提及的 2800 2865 点之间反复震荡,这期间个股行情依旧,每日涨停个股更将此起彼伏!反复震荡阶段实乃是各路主力做局个股的黄金期,故此希望朋友们好好把握。让我们一起收获1月,收获春节大红包。我们能做到,您一定也会做得更好!


值得欣慰的是,我们在元旦前夕揭示了600240华业地产的主力自救机会,自提示后,该股最大涨幅已超过20%,点评的000961中南建设、002013中航精机、600150中国船舶、000796易食股份、600503华丽家族等均反复获得市场的炒作,尤其是中南建设和中国船舶,几乎是像个祥林嫂般地反复唠叨。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20个交易日,根据历史惯例,每到春节前,各种消费品、旅游等行业都将迎来营销旺季,消费板块相关上市公司往往成为A股中最有“年味”的板块,而由于今年通胀预期强烈,加之前期调整相当充分,消费类个股(包括零售百货、食品饮料酿酒及旅游餐饮等)表现或将更为抢眼。


此外,实质性重组(含铁定摘帽的ST类个股)和年报超预期、分配超预期个股仍将贯穿未来1-2个月的炒作主线。尤其是春节前率先公布年报的个股尤其值得期待。本周以来,最先披露年报的四只股票精华制药、富春环保、林海股份和滨化股份清一色获得爆炒就是这个道理。



后市潜力股解析:



1、武汉中商(000785):1月28日率先公布年报,该股近10年未曾分配过,市场对于今年的高分配充满预期。值得一提的是,社保基金106组合重仓持有1022万股,为其第二大股东。楚天金报周末文章更是提示其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通过公司内部决策程序上报证 监 会审核,近日或将上会。随着春节的即将来临,商业百货类个股的阶段性繁荣值得期待。



2、通葡萄酒(600365):该股近期受重组方案未获通过遭遇深度暴跌。一位接近公司此次重组的投行人士向媒体透露, 公司此次重组方案被否并不是因为其重组方案有着很严重的问题, 而是有较多小问题需要补充和完善,在把相关问题修改后,方案将会再次提交证 监 会审核。值得一提的是,通葡萄酒的第一大股东仅持有公司7.21%的股份,第二大股东则持有4.72%的股份,上述大股东此前有过高位减持的记录,如今股价暴跌之后,会不会象本周四一字板涨停的津劝业的大股东一样,在二级市场杀个回马枪转手增持呢?津劝业的第二大股东通过在二级市场上增持后持股非常接近第一大股东,存在强烈的举牌概念,而这个二股东在前期高位时曾大幅减持过津劝业,这次低位再杀回马枪,寓意深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