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0日]深圳红岭精华内参

?


【私募消息】




科伦药业(002422)目前科伦药业在全国九个省市均设有生产企业,8月还收购了安阳一家制药企业,实现了公司在中部的产业建仓。在新医改拉动的大环境下,科伦药业以后增加空间较大,经营状况发展乐观,股票价格有进一步上涨的经营状况支持。传闻将有大幅高转送预期。


?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



(2011年1月10日 8:00)上周是2011年的第一个交易周,深沪大盘延续元旦假期前的反弹走势,惯性冲高后维持强势整理的格局,其中上证综指重新回到前期反复拉锯的2800点上方的平台位置。从历史比较来看,目前市场所处阶段与2010年7月份有相似之处,7月份大盘的见底回升主要是市场对管理层史上最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措施反应过度的修正。红岭认为下周仍将继续反弹,冲击2950点。操作上投资者可持股待涨。(操盘手:牛锐)


价值午评(稳健的中线价值投资)



?



(2011年1月10日 11:40)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



17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389.24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40亿元,资金净流出约49亿。今日指数冲高回落,早盘资金集中进入房地产、银行、券商,导致指数冲高,下午有色金属、煤炭板块资金出现大幅流出,房地产也有所回调。指数随即回落,不过尾市有所回翘,上证指数涨0.52%,收在2838.8.



?



7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类、券商、房地产。


?



7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有色金属、新能源及材料。


?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100.5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入63亿元相比小有增加。


?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房地产、金融、有色金属、煤炭石油。


?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创业板、中小板、医药。


?



银行,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兴业银行、中国平安、浦发银行、深发展A.



?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兴业证券。


?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深物业A 、招商地产、中南建设、深振业A.


?


益民商业:近期将停牌资产注入



?


西安饮食:西凤酒业欲借壳


?


光明乳业:近期公司莫斯利安酸奶上市


?



宁波联合:将增资高磁节能微电机和新型传感器等项目



?



武汉控股:武汉即将实行城市路桥计次收费


?


中核科技:国家资金支持,联合陕西应用物理化学所科研


?



华工科技:华中数控今天申购,即将104.51.1


?


*ST钒钛:2011年以后铁矿符合增长率可达40%


?



广电电子:股权将被上海国际集团收购,用于国泰君安上市


?


?


天瑞仪器等5家创业板公司公布了2011年的首批招股意向书,这是继20101228(上周二)5家公司公布招股意向书后的再次公开发行。而统计显示,2011年前基本上每周都会公布两批IPO招股意向书,新股发行数量大概在10只左右,以此来看新股发行的节奏较此前似乎有所减缓。圈钱猛如虎,这是市场停留在3000点下方的一大重要原因。此消息利好年前股市。


?



2011年的第二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压力继续减小。统计显示,下周两市共有21.14亿股合计332.94亿元市值的限售股将解禁上市,较本周环比下降45.9%,而实际上本周解禁市值已经较年前最后一周大降了8成。


?


山东省政府6日晚间通报,国务院已正式批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这标志着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国家海洋发展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省或在山东有主要业务的上市公司受其利好,今日关注山东板块走势。


 



?



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6日宣布,未来5年我国将投资超过5000亿元,建成“三纵三横”特高压交流骨干网架和11项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特高压输电线路总长将达4万公里,形成交直流协调发展的坚强电网网架。十二五期间我国将投资超过5000亿元,建成三纵三横特高压交流骨干网架和11项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如此大的工程势必为相关上市公司带来大批订单,该板块后市可期。


?


权威人士6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有关部门计划“十二五”期间投向生物医药产业的重大新药研发、创制领域专项资金将在400亿元左右,比“十一五”期间翻了一番多。在具体支持领域中,对生物制品研发的支持力度明显加大。专家预测,随着政策支持力度的“加码”,生物制品“十二五”期间有望取得重大研发突破。相关上市公司将受到政策的支持。



 



时速超过160公里的动车组所用轴承,目前我国还需100%进口。但按照我们的研发速度,如果一切顺利,未来两三年内,中国国产高铁轴承也能真正实现配套。16日,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秘书长王全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二五”期间,国内轴承行业的关键词将围绕自主创新,攻关核心技术,以实现产业升级,替代进口。


动车组所用轴承目前中国还是一片空白,加大投资暂时未能给相关公司带来利好,但为将来提供一个很好的赢利点,股市炒的就是预期。



  


国家电网公司昨日宣布,我国首条、也是世界首条特高压输电线路在成功运营两周年之际将进行扩建。扩建工程总投资43亿元,历时一年。扩建后这条线路的输电容量将扩大一倍至500万千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