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团观点----注意:大盘进入黄金抄底时期!

?


本周的大盘极有意思,它的特点很明显,即你只要刚完成割肉动作,第二天保准会后悔莫及。周一大阴线出现恐慌性破位下跌形态,但周二并没有承接跌势,反而奇怪地展开反弹。这一弹就是两天。周四,大盘再次以大阴线创出新低。当所有人不知所措再次恐慌割肉时,周五却再次展开反弹。


本周这样一波三折的走势说明了什么问题?


在外围股市纷纷走好的情况下,尤其是韩国股市已经创出历史新高,而美国股市也已经创出两年来的新高。我们的股市为何这么差?究竟大家得罪了谁?是谁在吃撑了在玩命地死劲整同志们?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主力究竟包藏了什么的“坏心眼”?


首先,我们要注意到:大盘的这波调整始于2010年11月12日下午的跳水,时间跨度已经接近三个月,指数跌幅超过15%,个股跌幅普遍在20%以上。


以601318中国平安为例,自十一月以来至本周五,整体跌幅达到24.76%,区间振幅达到38%。作为一个大盘绩优蓝筹股,对大盘指数的运行方向与趋势牵引具有强烈的干预作用。该股跌到周五的价格区间,以其业绩而论,已经具备非常好的估值优势。也就是说,中国平安已经到了战略投资建仓区。时机与价格刚刚吻合。


?


假定我们设想,本博曾根据此前的分析推断,未来六个月左右,大盘将形成一轮波澜壮阔的牛市行情,那么目前的大盘究竟在制造一个什么样的价格趋势与市场氛围呢?我们必须来研究沪深300指数的周K线图,试图从中找到答案。




图例解读:


1、周K线图显示大盘正在构筑一个大型的头肩底形态。


2、左肩区域发生在2009年9月初中旬,价格指数下限为:2795点,价格中枢为:2980点。


3、头部区域发生在2010年7月初中旬,价格指数下限为:2462点,价格中枢为:2650点。


4、右肩区域正在形成过程中,目前价格指数已经进入2980点以下区域,基本达到左肩价格中枢位置。


5、如上图所示,目前价格向下需遭遇两重阻力,分别在2900和2800点区域。


根据上面分析,目前大盘继续向下的空间已经大大压缩,而见底反转将即时出现。这就不难理解为何本周下跌一波三折是何原因了。既然大盘已经进入左肩价格中枢位置,那么,目前位置就应该已经进入底部区域,即右肩的价格中枢已经开始形成。下周的走势就至关重要。


本博观点:由于周K线的MACD刚刚死叉第四周,向下做空动力还在释放过程中,因此,下周还有再创新低的过程。但越往下,越具备投资价值,越容易接近事实真相。


?


本周,大盘蓝筹股频频出现异动。周三以601390中国中铁为首开始启动,周五则以601166兴业银行、601668中国建筑和600383金地集团为首的绩优蓝筹股大规模启动。


据此,笔者敢于断言:2011年开年行情将极可能由银行和地产股启动,从而引发大盘绩蓝筹股的全面革命!


?


基于上述分析,私募团认为:


1、阶段性大底正在形成,而且已经来临,向下空间已经十分有限,不必再计较一分一厘的差距。


2、从下周开始,绩优大盘蓝筹股是战略性资金逐步抄底建仓的黄金机会。


3、建议持仓时间约在6-8个月之间,预期持仓收益率基本可达到50%以上。


?


?


?


近期我们将推出“沪浙-hmxy1222参”,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与我们联系!qq1070035179,按照机构给出的操盘计划,短期能有20%以上的收益,中线收益能上一倍!


另外年报行情已经展开,有一只年报10送10的票,有10w以上资金的,可以联系!非诚勿扰!qq107003517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