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点:底部明确,反弹将继续

?春节上来,大盘先抑后扬,形势喜人。其实如果不是央行在开市之前突然加息,本周大盘应该是一路上扬,无所畏惧。由于加息,市场受货币政策稳健紧缩因素的影响而导致流动性打了折扣,使得本可以成为龙头领涨品种的地产板块全体缄默。


那么地产板块还会不会有行情?很多朋友会问这个问题,在加息政策的打压之下,地产还能起来吗?
钱包股以前讲过,只要房价下降,地产股就会腾飞!君不见加息政策的频频打击之下,地产股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集体跳水行情,反而是拒绝下跌,展开横盘,以时间换空间。
这样的走势特征表明:不是沉默中死亡,就会在沉默中爆发!最有可能领军大盘在今年走出上涨行情的热点板块非地产莫属!


现在,我们看看大盘能否会继续延续反弹趋势:
首先,我们必须要明确一点共识:当前大盘已经是底部,并已经获得了确认!
第一,大盘在元月17号向下击穿11849点平台支撑之后,于元月26号展开反弹;
第二,从反弹的级别看,上次向下击平台的行为属于集体诱空性质;
第三,往往大底来临的特征是:利空不断,但拒绝下跌。本次底部共有两次加息过程,且包含房产税等诸多利空,但市场基本不为所动,该跌不跌,必然大涨!

?

技术上,我们也可以这样来看深成指:
1、本周四的大阳线,显示市场向上欲望十分强烈,周四周五的价格重心已经上移到了12000点平台中枢之上,这是一个好现象;
2、均线系统显示:攻击线与操盘线金叉,短线继续做多;半年线与年线构成大金叉,这是中长期趋势做多的重要特征。这一带价格区均是大底部无须怀疑。
3、日K线MACD指标系统持续金叉,红柱不断放大,显示做多能量正在增强;
4、成交量也在周四周五连续放大,显示人气正在增加;
5、周线系统显示三连阳结构,周KDJ指标已经金叉,这种情况可以保障未来三五周将继续做多。


还记得本博曾在元月22号撰文《注意:大盘进入黄金抄底时期》, 很多朋友当时不理解,认为钱包股吃多了撑得慌乱说的,老是爱看多。可以明确告诉同志们的是:本人不光是喜欢看多,并且积极做多,但绝不是盲目看多或做多。市场于我只是游戏场所而已。多空进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罢。对于之次的反弹,又有朋友说:我晕,老钱,这下又被你猜中了。本人只有哈哈大笑!


既然大盘底部已经确认,行情的展开就是时间问题。在美国股市不断创新高的情况下,我们也应该有所表现吧。现在炒房炒不得了,各位就炒股吧。这里的春天更美好,这里的空间更广阔。
下周大盘,将在12000点区域围绕60均线展开震荡整理。注意,这是强势整理,表明反弹仍将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