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团观点:底部明确,反弹将继续

?


今天大盘继续大涨,深成指全天涨幅3.62%,成交量放大到1558亿,收盘于12737点,两市成交总量达到3300亿以上,全天呈单边上涨模型,上涨形态具备逼空性质。


我们来看一下六十分钟技术形态,以研判短线趋势:


1、大盘上涨已经连续攻克120与250线短期阻力;


2、尾盘收盘K线出现放量滞涨特征,说明短线有回抽调整要求;


3、前期平台最高价格区12987点构成较大的短线阻力;


4、KDJ之J值出现明显的回落现象,表明上涨动能正在衰退;


上述短线技术因素表明,深成指将在周三左右展开短期回落整理,周三之前的短线目标应在13000点附近,短线从周二开始可以考虑暂时高抛反弹较大品种。


??


日K线在周一的大涨之下,价格重心已经上移至13000点平台区域,这是一个论证中等级别波段上涨行情所应具备的基本价格座标。对于后市大盘指数的回调整理,我们可以给出强弱指数的分水岭指标:


1、价格回落在12500点一带,上下约50点水分误差,判断为强势逼空性上涨行情;


2、价格回落在12250点一带,上下约100点水分误差,判断为强势反弹性做底行情;


3、价格回落在12000点一带,上下约100点水分误差,判断为一般性反弹行情,而且已经结束。


?


今天大盘的上涨,亮点极多,我们来一一分析:


其一,水泥板块涨幅第一,表明这一行业的整合春天已经来临,水泥板块是继去年第一波行情之后的再次启动。它的启动对地产板块的接力预期极高;


其二,金融板块涨幅第二,券商股基本涨停,底部反转模型形成,行情具备极强的延伸力;


其三,公路板块涨幅第三,这一板块可判断为短线行情,暂持保留意见;


其四,煤炭与有色金属接力启动,这一板块基本属于基金重仓股,它的启动意义非凡,通常表明一轮中级上升行情的来临。


综合上述强势板块的举例分析,我们可以发现,金融、煤炭、有色金属,以及接下来的地产板块是大家要跟踪操作的重点。


由于地产板块在今天仅仅是被动性上涨,未来数日,这一板块的动向将直接决定大盘进一步上涨的级别判定。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一次大盘“顶息作案”,说明市场主力有预期有预谋地发动了“春天攻势”,而大盘绩优蓝筹板块则是这轮行情的主力军。本次上涨具备逼空行情的先决条件,在操作上应积极参与,不可再坚持“空头思维”,否则你就会后悔莫及。


以下有几只个股可引起大家注意:


601166兴业银行,上涨趋势明确,可跟踪:


?


?


600395盘江股份,波段上涨趋势正在形成,可跟踪:


?

600362江西铜业,大双底形态确立,波段上涨行情即将展开,可跟踪: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