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团周观点——巩固行情,再续发展

?


大盘在本周四止步不前,周五展开回调整理。很多朋友此时又开始迷惑了,认为大盘在此将形成短期顶部。伍朝辉在上周的博文中就讲过,大盘有可能形成逼空性上涨行情。现在看来,这个可能性还仍然存在。


周五的下跌原因,在周五晚间就得到了答案,原来是央行在提高银行准备金率。但没有直接加息。提高银行准备金率旨在收缩银根,这是紧缩性货币政策的直接体现。我们发现周五的盘面并没有出现恐慌性的变化,上证指数仅下跌0.93个百分点,而沪深300指数只下跌了1.05%,成交量迅速萎缩,表明下跌只是主力机构的一次例行公事性洗盘而已。


对于下周的行情走势,私募团的观点是:巩固行情,再续发展。


这是什么意思呢?


下周行情的基调应该是巩固性整理为主,前半段以整理为主,后半段则以结束整理再续升势为主。目前沪深300指数已经站上3200点前期底部平台,这一平台的套牢盘,基本在本周获得了解放。说简单点,如果我是主力,不会这么傻到再套牢自己。因此,解放别人就是为了方便自己,说明自己还有更高远的目标。


?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


1、? 日K线大盘已经站上六十均线,下周初将有回调整理过程,10线与60线将构成强力支撑,从而促使大盘展开反弹;


2、? 六十分钟趋势结构显示大盘有回调至30线支撑的需求,因此,下周初可在该位置布局抄底以迎接新的上涨行情。


?尤其引得大家注意的是:春节上来,地产板块尚按兵不动。这一板块前期一直在强势横盘筑底,如果大盘有行情,它们不可能不行动。但一旦展开行情,则极可能是一轮爆发力极强的大波段主升行情。


下周的策略,建议朋友们继续逢低吸纳大盘绩优蓝筹股。因为本轮行情的背后还是一个炒作年报业绩行情的最佳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