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团周观点:大盘向3100点进军!

?本周五,大盘呈现单边上涨趋势,日K线一根中阳线,将周四那根“要命的恐吓性”阴线完全吞没,收盘价创出本轮上涨以来的新高。


周五的中阳线还有一个重要的标志,即当天将自二月十七日以来的横盘调整态势完全打破!这个动作可不是一般意义的动作,这个动作标志着一个全新行情的开始!


那么,这个行情会有多大的力度与空间呢?很简单,要再向上看200余点,即3100点区域是本轮行情的第一目标位!


?


判断本轮行情的性质要从周四的盘面与周五的盘面综合比较来分析。


周四,银行与保险板块全线崛起!其中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领涨大盘。


周五,行情趋向更精彩,上午是有色板块启动,五矿发展主导了整个盘面,下午是煤炭板块与地产板块全面启动,兖州煤业再度继去年十月行情之后成为领涨龙头。在地产板块方面,格力地产作为二线地产股异军突起,成为盘中的亮点。


周四与周五的盘面,完全是由大盘绩优蓝筹在主导。上面点评的这四大板块将作为后续行情的主导力量,将完全左右大盘行情发展的力度与深度。


而上面点评到的这几只领涨龙头股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具有极强的赚钱效应,将充分引导行情进入到高潮阶段。


?


目前的对策非常简单:坚决做多,坚决捂股!


尤其对这些绩优大蓝筹股,则是坚决重仓,甚至全仓拥有,绝不可轻言放弃!


由此可以预见,今年最赚钱的行情将在这个三月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


对此,未来两周,我要说:3100点,老钱要冲上来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