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0★实盘评测★诱空传言被否,和主力抢筹

?本博客股友交流学习群:92637239

【今日预测】:昨晚的消息否认了白天的传言,这又是主力给自己找个洗盘下跌的理由,没理由的下跌主力是不会那么大胆的向下做的,怕散户抢筹啊。只有利空时去大洗盘一次,散户是不敢抄底的,散户只会杀跌。今天大盘会在10日均线附近稳住,有收回5日均线的可能。盘中看主力的资金回流程度吧。

9:33 期指又恢复了强势,大盘安全。主力在回流。

9:39 医药股还是热点。

9:47 大盘创出当天新高,主力的行动全被昨天的突然下跌而打乱了。今天应能恢复正常。

10:27 大盘低位振荡,还是以低吸为主。

10:45 主力的诱空,注意底部的来临。

11:09 进场抢筹吧。底部已呈现。

【午评】:大盘上午经过两波急跌,底部初步探明,下午大盘有望出现一些冲高动作,但人需要修复,大盘收平或是微涨已经是不错的了。

13:17 底已明晰,低吸成功。

13:23 大盘收复了当日分时的均价线,大盘有走稳的趋势。

13:36 早盘博客题目定为是:抢筹,是对主力的卑劣做盘手法分析的结果。主力其实也就这几种手段:拉高出货,打压洗盘。呵呵

13:55 振荡回调到了均价线附近,还可低吸。这里有支撑的。

【总结】:下午没多写,13:55的低点又给朋友们判断了出来,所以上涨了也不用多写什么了。大家只要注意手中的股,涨高了,涨多了卖了就是了,任何的好股都是有调整的时候的,到了该调的时候想涨也难。所以大家还是对手中的个股波段操作。周六出经济数据大家多多留意一下。我们周一见。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