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3★实盘评测★洗盘结束,振荡上升。

?本博客股友交流学习群:92637239

【今日预测】:周末公布了经济数据,多种情况表明经济启稳回升。大盘上周末已表现出了对经济数据的预测结果。所以这周大盘会以振荡上升方式来运行。个股的机会还是很多,热点还会在一些政策扶持的个股上。

9:

【午评】: 上午忙的没时间写博,也许这周都没时间,如果实盘评测写不了的话,我就得收盘后为大家写总结了。请大家见谅。大盘上午走势正如本博早盘预测一样振荡上升,个股机会很多,主力资金上午是净流入的,下午大盘还会保持这样的强势,主力资金会继续流入。


【总结】:大盘按照上午的趋势在振荡向上。主力资金在流入。个股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但需要注意的是个股涨高了,要波段卖出的,再好的股也要回调。逢低介入低位品种。明天大盘仍会振荡上升。明天不能实时评测了,改为盘后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