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8★实盘评测★高开振荡低走

?本博客股友交流学习群:92637239

【今日预测】:今天是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继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来看,主力对大盘股进行了行动,假期期间利好利多消息参杂,大盘今天最大的可能是高开,然后以振荡的方式低走,但不会大幅的探底,总体上预测还是比较平稳,个股肯定还会有热点,我们盘中再细致观察主力的动向。

9:18 期指高开留下了一个点的跳空缺口,看后继其对大盘的影响。

9:26 期指在创新高,节前没买的,可以准备一些资金。开盘后看期主力流入何板块。

9:31 主力在流入大盘股。注意选择好股介入。

9:37 有色股主力在大幅流入。

9:47 煤炭股也表现不错,这都是有主力在主动流入的。大家要注意大盘股的动向,主力已经两天净流入了。

9:52 大盘股们大家不要追高,等回调再做打算。

10:01 大股们估值很低,所以反弹是正常的,但从技术角度来看不适合去追高介入。

10:09 大势造好,个股还会很活跃的,“二八”现象不会太久。

10:34 暂时以持股为主。

10:39 大盘轻松过掉了2700点,主力对此点位晃了好久了,主力的操作计划性很强,下一步需要在2700上方休整。

10:45 大盘的MACD指标金叉。意味着大盘步入强势。

11:11 主力资金继续在流入,证券类个股也有所表现。


【午评】:大盘在主力资金持续的流入下强势上涨,成功突破2700点。个股活跃,主力资金集中的流入前期涨幅不大的基金重仓股中,大家要多关注此类板块。下午大盘还会保持强势,个股仍会活跃,以持股为主。早盘的预测错误,但开盘一看到主力的动向,就立即改正,并没与今日行情擦肩而过。

14:30 主力在继续流入市场,大家持股吧。没什么好担心的。

14:44 大盘有些上不动了,大家不要追高,尾市对涨幅大的股可以先出一部分,明天回调再买回。


【总结】:下午走势和中午预测的一样,大盘的主力资金还在流入,主力做多意愿坚决,下周的股市的大方向应该还是向好,大家以持股为主,但个股仍会按照它自己的节奏去运作,大家不要过急,等回调介入技术调整到位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