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5★实盘评测★继续强势上涨,持股上策

?本博客股友交流学习群:92637239

【今日预测】:美股黄金创新高,美元继续下行,这些将是促使全球股市良好表现。所以我们A股也会表现更加强势,热钱这么多,炒楼炒不了了,炒什么?当然是A股了。所以我们坚定信心持股待涨必有厚报。

9:16 盘前关注股:600526 002440 ?002010 ? 002079。这四股今明两天都会有良好表现的。大家试目以待。

9:27 期指在大幅推高,大盘也会如期表现。持股吧。

9:34 部分获利盘在兑现,没关系,大盘不会表现差的。

9:44 002052 关注。

9:50 主力还是主要流向有色股。这是和美元继续贬值有关。

9:52 军工股还是强势,近期的热点,逢回调参与。

10:22 大盘这个跳空缺口是要补的。大家注意一下就可以了,主力利用这个缺口振荡和下跌均属正常的。持股为主。

10:25 002052提示后加速上涨。

10:37 主力资金在流入,大盘的主力资金还在创新高。

11:09 大盘主力资金继续流入。上海板块受迪斯尼影响也有主力在流入。

【午评】:大盘振荡,是对高开后的洗盘,主力借着高开低走也能达到洗盘的目的。大家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高抛低吸,但还应该是以持股为主。牛市中持股是最好的应对方法也是最好的赚大钱的方法。


【总结】:下午有事不在。下午后一个小时,主力在加速流入市场。看来主力对下周的行情是看好的。全天的行情振荡走高,个股方面还是在近期的热点上,大家还是以持股为主,下周的行情仍然会看好,所以大家不要太急,手持强势股就不用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