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实盘评测★高位振荡调整,涨幅不大股低吸

?本博客股友交流学习群:92637239

【今日预测】:



【午评】:上午有事需要处理,所以博客没有更新。上午大盘振荡回调,在昨天的博客中也多次提示大家要逢高减仓注意回调风险,今天果然不出所料,上午主力资金也在流出,所以主力也是在做波段的。下午对一些前期涨幅不大的品种做低吸等待下一波的上涨行情,下午会有一些反弹,但力度不会太大,调整要延续两三天的,这期间要以波段短线为主,做好每天的T 0.

13:11 主力在流入医药板块生物质能等。板块轮动很快,大家高抛前期涨幅大的品种。

13:19 前几天的3087的跳空缺口对大盘有吸引力,所以向下的概率越来越大了。

13:40 主力资金继续流出市场,对涨幅大的个股一定要逢高了结。

14:04 主力在流出金融地产,昨日中央二套报道了国家又要出台限制开发商的资金链的指导意见,证明开始要从根本入手解决房地产了。所以持有房地产股的朋友要注意了。

14:42 反弹期间没见主力回流市场,还是以逢高减仓为主。


【总结】:尾盘主力还是没有回流市场,说明明日还是一个振荡调整的格局。明日先看10日均线的支撑,然后就是3087的跳空缺口的回补的问题了。如果真是要回补的话,大家还是多加小心,先出一多半,留少量仓位持股,但还是要持有前期没怎么涨得太高的品种,如医药股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