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茅台白酒如何存放才更香?喝53度还是43度?

自饮43度,喝起来比较顺口。酒精成瘾者,喝68度以上的酒才过瘾。


投资、送人,茅台53度,炒作价值比较高。


瓶装茅台酒越陈越香?纯属扯淡!只要密封好,存放一百年也不会变味。密封不好,酒会变得混浊、粘稠、寡淡,因为酒精大都挥发掉了,所以只能买瓶新茅台兑着喝。


年头放久了,茅台酒口感为何不一样?因为调酒师都换了好几拨了。百人百味。


白酒如何存放才更好喝?放置在茅台厂的泥巴罐里或法国橡木桶里,密封好了,年头越久越香。说白了,就是香料进去多了才更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