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将开启一轮赌命行情!

本轮A股的五浪泡沫行情已经近似完美,如果能够走出延长浪,或将更加完美。无疑,第五浪投资没有什么价值,最终都将哪来哪去,甚至更糟。


由于五浪常走失败浪,可以说过去一年从事的是一轮赌博行情。那么接下来的,如果押宝五浪延长浪,实则是在赌命,当然全仓做空同样不可取,或是在玩命。更何况,四浪都有人跳L,未来的行情,或更加不可捉摸,将会有更多人跳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