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可期 信心恢复

在大盘即将挑战历史高点的时候,很多朋友们问我们,这是反弹呀,反转呀,等等。说实在的,不知道.


    指数是一系列价格的反映.指数的上涨下跌,本质上是个股的价格,个股背后是一个上市公司,一个企业.随着中报的陆续公布,中国上市公司的整体估值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因此,我们考虑的不是指数是到4400还是4500的问题,而是哪个个股会在未来随着业绩的提升而出现价格的稳定上升?


    大盘已经到了新高的前面, 破新高是肯定的,但信心恢复还需要一点时间,在经过几个轮回后,相信大家对市场的认识会更加深刻.真正在这个市场中能生存下来的,不是可以预测大盘短期涨跌的,也不是天天看盘的,很可能是有良好心态,重视公司基本面研究,没有暴富心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