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有股票两个月(40个交易日)算长吗?

很多合作者在问我们,我的股票怎么还没涨呀.我们的观点是,股票短期(可以是一周,也甚至是一个月)走势不是能够把握的,那为什么还要买这个股票呢?--因为这个股票的价值摆在那里。


    中信证券,在56元时,我们让合作者进,在60元时,我们还让合作者进, 因为我们知道,按其中报业绩,股票到70元以上是有保证的,没有任何泡沫的价格,为什么不买?


    可是,短期股票价格根本无法预测,加之大盘的短期走势也无法预测,两者使得我们看好的股票,短期内有的涨,有的跌,有的跌下去,一会半会还上不来.那这时其实很简单,你要做的就是动态跟踪公司基本面,看有无坏的变化--如无,就坚定持有.相信市场最终会给股票一个合理定价的.


     中信证券,曾经到过49,可我们一点也不担心,从没通知合作者卖出,现在也没有.


     南京高科,雅戈尔,等等,可能现在还处于亏损状态,可我们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们关注的是公司的基本面,公司的运营,发展状况,而不是天天盯着盘面估计明天会怎么样?大盘明天会怎么样?


       我们与合作者和朋友们说过多次,追求短期暴利,不要找我们,我们做不到.我们心中只有半年收益率,年收益率.如果合作者到今年元旦时您的半年收益率不到30%(相当于全年60%),您可以再来骂我们,指责我们.


       如果您的股票才持有一个月,两个月,对不起,我们无法保证,其实,在漫漫的股票投资过程中,一个月,两个月算什么?


      在5.30期间,在7.05期间,我们没有害怕过,我们知道,好股票迟早是要涨回去的.对不起,我们不能让您快速富裕,我们能做的,是让您买入好股票,耐心,耐心,到达目标,就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